>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怀孕4月准妈妈难忍毒瘾 与男友一起吸毒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怀孕4月准妈妈难忍毒瘾 与男友一起吸毒被抓]
  中新网晋江7月23日电(曾桂蓉陈晖万纪贵源)6名贵州籍男女青年相约到晋江打工,熟料不久之后,6人便相继辞掉工作并染上毒品。其中一名女子沾染上毒品后才发现已怀孕,却一直难忍毒瘾多次与男友及老乡共同吸食毒品。

  福建晋江公安局23日下午对外透露,根据民众的举报,警方当场抓获该6名吸毒人员。目前,陈某已被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两年,同案人员李某、罗某宏、王某、王某燕、林某均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警方介绍,7月22日早上,晋江陈埭派出所接到民众举报称,辖区某宾馆内有人吸食冰毒。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往宾馆,发现房间有一股特殊味道,并排坐在床上四名男子和两名女子则神色紧张。

  经查,6人来自贵州,年龄19-30岁不等,民警在现场找到吸管、锡泊纸等工具,且6人尿检均呈阳性。随后,6人对吸食冰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陈某等6人交代,他们相约一起到晋江打工,起初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可是没过多久他们就辞职,由于交友不慎,染上了毒品。

  “有一次我们去外面玩,遇到一个男子介绍好玩的东西给我们,于是我们就开始吸食冰毒。”24岁男子陈某说,他们靠着之前打工的钱偶尔买点冰毒一起分食,没钱时就出去打零工买毒品继续吸食。

  在检查中,一名“身材发福”的女子引起办案民警注意,经了解,该女子是王某燕,已有4个月身孕。警方进一步调取材料后发现,王某燕已是第四次吸毒被抓,且第四次是与她男友陈某共同吸毒时被抓。

  “沾染上毒品不久后才发现怀孕了,此前也曾试图戒掉毒瘾,但是毒品的诱惑远比自己想象要大,一直难以摆脱。”王某燕交代,她此前每隔一两天就得吸食一次,这次她抵挡不住诱惑便和老乡一起吸食。

  “快要做母亲的人了,居然对生命这么不负责任,让人痛心,更让人愤怒!”办案民警惋惜地说,怀孕时吸毒不仅对本人有极强的副作用,对胎儿的影响更突出,容易引起流产、早产,甚至胎儿畸形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23/5075770.shtml report 931 中新网晋江7月23日电(曾桂蓉陈晖万纪贵源)6名贵州籍男女青年相约到晋江打工,熟料不久之后,6人便相继辞掉工作并染上毒品。其中一名女子沾染上毒品后才发现已怀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