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女子嫁尼泊尔富豪两年后离奇死亡 疑遭虐待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国女子嫁尼泊尔富豪两年后离奇死亡 疑遭虐待]
  原标题:此恨绵绵无绝期

  据《现代快报》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两年前,美国女子波密卡·科赫哈嫁给尼泊尔男子阿卡什·伽迪亚,他们的婚礼曾被誉为“尼泊尔最奢华的婚礼”。今年6月15日,波密卡被发现死在尼泊尔加德满都家中。现在波密卡的家人声称,她是因为受到丈夫的虐待才自杀的。现代快报记者李欣编译

  被疑受到婆家虐待

  2011年,美国女子波密卡·科赫哈和尼泊尔男子阿卡什·伽迪亚的婚礼曾轰动一时,被誉为“尼泊尔最奢华的婚礼”。然而两年后,美丽的新娘波密卡却神秘死亡。波密卡在美国长岛的娘家人近日宣称,波密卡的丈夫在婚后像对待奴隶一样虐待她,这导致波密卡最终选择自杀。

  今年6月15日,25岁的波密卡被发现死在她跟丈夫阿卡什位于尼泊尔加德满都的家中。尼泊尔媒体报道称,出生于印度、拥有美国公民身份、毕业于波士顿大学的波密卡在卫生间上吊自杀。

  但波密卡的家人表示,波密卡的死亡有太多谜团,她到底是如何死去的只是谜团之一。科赫哈一家认为,阿卡什及其家人阻碍他们对此事展开全面调查。“波密卡死后,我们了解到她常常受到伽迪亚一家的嘲讽、贬低,被他们呼来唤去,他们把她锁在房间里,不给她食物,限制她在房子外面的活动,”波密卡的姐妹普莉雅卡在当地时间7月22日透露,“与此同时,伽迪亚一家还向波密卡索要嫁妆,常常向她提出苛刻要求,包括索要现金、珠宝、昂贵礼物。”

  死亡存在很多疑点

  科赫哈一家宣布,已邀请美国众议员史蒂夫·伊斯莱尔帮助他们,让他向尼泊尔当局施加压力,展开调查。伊斯莱尔表示,他将呼吁美国政府暂停对尼泊尔的2700万美元援助金,直到得到满意答复。目前,尼泊尔当局已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22日,普莉雅卡和55岁的父亲钱德尔公布了他们对

  波密卡的死亡怀有疑虑的几个原因:

  1.在波密卡死亡当天,阿卡什将她的尸体带往医院,但是并未提供波密卡和自己的真实姓名。然后,他将波密卡的尸体带到了另一家医院,这家医院受到他很有影响力的父亲的控制。

  2.伽迪亚一家在波密卡死亡当天联系了一名刑事犯罪辩护律师。

  3.波密卡死后,伽迪亚一家没有任何人跟科赫哈一家取得联系,也没有任何人参加了6月份举行的波密卡的葬礼。

  “迄今为止,我失去了女儿,并且事情毫无进展。”钱德尔表示。此外,《加德满都邮报》报道称,尼泊尔警方怀疑波密卡是否能够在卫生间上吊,因为卫生间的天花板非常低。“就算她把绳子拴在窗格上,她的脚也会碰到地板。”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方人员告诉该报记者称。

  婚礼曾轰动尼泊尔

  波密卡和阿卡什的婚礼曾经持续了3天,整个场面异常奢华,有超过1000名宾客前往尼泊尔参加这场婚礼。

  波密卡的新娘妆是由印度宝莱坞化妆大师们打造的,婚礼邀请了来自孟买的音乐家奏乐,来自泰国、中国澳门、日本、阿联酋迪拜和印度的大厨们烹饪精致的菜肴。

  尼泊尔杂志《婚礼钟声》曾报道称,阿卡什“打扮得像个王子”,阿卡什的父亲阿尼尔是尼泊尔著名企业集团Jagdamba集团的董事。

  迄今为止,阿卡什没有做出任何表态和回应,他的家人拒绝就此事对任何一家尼泊尔媒体做出评论。 (来源:新华国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7/24/c_125054305.htm report 1539 原标题:此恨绵绵无绝期据《现代快报》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两年前,美国女子波密卡·科赫哈嫁给尼泊尔男子阿卡什·伽迪亚,他们的婚礼曾被誉为“尼泊尔最奢华的婚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