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孕妇家中焚屋自杀 因丈夫出轨与其他女人生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因丈夫出轨与其他女人生子 孕妇家中焚屋自杀]
  中新网丽水7月25日电(见习记者 胡丰盛 通讯员 晋宣)因为丈夫在外出轨有了子嗣,已有2个多月身孕的廖某在清明夜焚屋自杀。所幸消防官兵救援及时,人无大恙。近日,浙江缙云法院审理了这起放火案,以放火罪一审判处廖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今年30岁的廖某,是缙云县人,无固定工作,靠打零工赚些生活费。丈夫李某在外打工,经常夜不归宿。

  年初,廖某发现自己怀孕,第一时间将好消息告诉了丈夫,以为他会因心疼骨肉而多陪陪自己。谁知丈夫听后却要求其把孩子打掉。为这事,廖某和丈夫吵了很多次,伤心之余却也感到十分疑惑。

  但最终,她没舍得把孩子打掉。于是两人开始冷战,联系越来越少。

  4月4日清明节,是一家人祭祖和扫墓的日子。此时,廖某已有2个多月身孕,丈夫却突然打电话说,自己没时间回去,让她一个人给父母上坟烧香。廖某一肚子委屈,但还是到店里买了一些香烛和纸看望了已故老人。

  晚上7时许,廖某回到家。走了一天的路,她感到十分疲惫,隔壁邻居张大妈却气冲冲地跑进来对她说:“亏你还这么孝顺,帮你家男人看父母,他却在外面把女人肚子搞大,你赶紧问问吧!”

  廖某一下子愣住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原来,丈夫一个劲地催自己把孩子打掉,是因为在外边已经有了子嗣!她拨了丈夫的电话想一问究竟,可对方一直无人接听。

  “当时自己大着肚子一个人在家,想起那无情的丈夫,觉得特别凄凉,脑子里就浮现了起轻生的念头。”庭审时,廖某对法官说。

  于是,她把几只香烛都点了起来,尽数扔到棉被上,准备把房子烧掉,自己也不想活着出去了。

  廖某家住在二楼,三楼出租,下面一层是店面。火势慢慢大了起来,家里的床、彩电都被烧坏了。邻居发现后立刻报警,消防队赶到后迅速将火扑灭。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廖某故意放火,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但其行为已构成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法官说,廖女士的房子和其他几户人家是同一幢的,她虽然烧的是自家套房,却使该幢居民楼都处于被烧的危险中,有可能使不特定的人身和财产受到损失,这种行为危害了公共安全,应当受到法律惩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25/5085290.shtml report 1176 中新网丽水7月25日电(见习记者胡丰盛通讯员晋宣)因为丈夫在外出轨有了子嗣,已有2个多月身孕的廖某在清明夜焚屋自杀。所幸消防官兵救援及时,人无大恙。近日,浙江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