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鲜发射短程导弹 > 朝鲜核试验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方代表团与韩方现肢体冲突 称军队恐进驻开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朝方代表团称军队恐进驻开城 与韩方肢体冲突(图)]
朝方一行与得到消息随后赶来的韩方官员发生肢体冲突,随后离开了现场。

  朝方一行与得到消息随后赶来的韩方官员发生肢体冲突,随后离开了现场。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朝25日就恢复开城工业区正常生产一事进行了第六轮会谈。会谈中,朝方团长朴哲洙等相关人员突然闯入韩方记者停留的新闻中心,声称如果无法达成统一意见,朝方军队将再次进驻开城园区。随后,朝韩人员还发生了肢体冲突。

  报道称,韩朝第六轮会谈在当地时间25日上午10时开始,就防止开城园区再次中断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但最终未能达成协议,会谈以失败告终。

  随后,朴哲洙一行在下午5时23分左右闯入会谈场所4层韩方记者室,他声称,“会谈面临破裂危机”如果两国在工业园区问题上意见破裂,朝方军队将进驻园区”。

  另外,在第六轮工作会谈中,朝方还向韩方发放了21页A4纸的文件,其中包括之前曾向韩方提议的修正案内容。修正案表示,针对园区中断生产的问题,双方都负有责任,并主张首先启动工业园区生产,将韩朝双方需要讨论的事项交由“开城工业园区联合委员会”进行秋后讨论。

  朴哲洙当天还指责称,在会谈过程中,朝方提出双方应共同努力,防止园区中断生产的情况再次发生,然而韩方却无视这一建设性提议,丝毫不尊重会谈对象。随后,朝方一行与得到消息随后赶来的韩方官员发生肢体冲突,离开了现场。

  对此,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金炯锡发表声明称,朝方不顾韩方人员的阻止,无故闯入韩方记者室,单方面擅自发布消息,并公开会谈相关文件,对此,韩方深感遗憾。如果朝鲜不能拿出诚意对待防止园区再次中断生产的问题,那么韩国政府只能下定决心,采取重大手段。

  第六次会谈破裂后,以首席代表金基雄为首的41名韩方代表团成员于当天夜间返回韩国首尔。韩朝双方并没有确定秋后会谈日期,因此,开城工业园区正常化问题可能会长期搁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7-26/5086891.shtml report 1317 朝方一行与得到消息随后赶来的韩方官员发生肢体冲突,随后离开了现场。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朝25日就恢复开城工业区正常生产一事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