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失事飞机所属公司去年曾发生险情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失事飞机所属公司去年也有险情]

  机身解体旋翼折断

  广州一架民用直升机在南沙区大岗镇坠毁,教员学员双双遇难。坠机地点位于南沙区大岗镇新联二村一片荒地,面积约为数百亩。目击者称,事发下午4时40分左右,一架白色的小型直升机飞过天空,非常显眼。突然,直升机像是失去控制,上下剧烈晃动,旋翼甚至出现停转的情况,发出“咔咔”声,失控状况持续约20秒,直升机随即垂直坠下,触地时发出“砰”、“砰”两声巨响。20多位村民寻找5分钟后发现了坠毁的直升机。

  目击者称,附近有个直升机教学飞行基地,由于大岗镇地势空旷,经常有直升机在这里训练。“经常看到直升机飞到中山那边再回来,有时会在这片空地做短暂逗留。”目击者说。

  机上两人双双遇难

  记者在目击者提供的现场图片上看到,该机只可承载两个人,机身已完全解体,旋翼断成数截,一名男子倒在机舱外已经死亡,遗留大片血迹。另一身着白色制服的女子仍有生命迹象。

  新联二村第一生产队队长杜先生告诉记者,他几乎是第一个冲到飞机坠毁地点的人,当时男飞行员坐在飞机左侧,女飞行员在右侧。女飞行员受伤严重,左侧颈部有一个明显的凹痕,约有1厘米深、8厘米长,口里流着血,像是遭到钝物重击留下的伤痕,当时还能呼救。由于担心移动不慎会造成二次伤害,杜先生等来了几个村民后才合力施救,并赶紧向医院和警察求救。不久,女飞行员开始出现昏迷,口里一直喊着:“让医生来救我!”5分钟后,女飞行员的气息越来越弱,村里懂急救的村民连忙为其实施急救,但最终仍无力回天。

  所属公司称不知情

  记者前往番禺区沙湾机场咨询失事飞机所属公司,其负责人表示仍不清楚具体情况,但否认驾机教员存在技术问题,认为可能是机械故障导致坠毁。去年7月,该公司一架民用直升机在机场内进行测试时也曾发生险情,该机尾桨刮蹭场内树木,造成桨叶受损,直升机随即紧急降落,所幸无人伤亡。

  羊城晚报记者 许琛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3-07/30/content_214645.htm?div=-1 report 1055 机身解体旋翼折断广州一架民用直升机在南沙区大岗镇坠毁,教员学员双双遇难。坠机地点位于南沙区大岗镇新联二村一片荒地,面积约为数百亩。目击者称,事发下午4时40分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