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景观照明一律暂停亮灯用电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杭州:景观照明一律暂停亮灯用电]
  新华网杭州7月30日电(记者 胡作华)30日起,杭州市有序用电预警响应等级将调至最高等级的F级,规定除店招店牌照明用电外,景观照明一律暂停亮灯用电。

  F级预警响应还要求,非连续性生产企业和临时施工按线路轮休实行的周错避峰,将提升到一周4天,高耗能企业则要提升到一周5天;连续性生产企业按实际需求减少30%以上的用电指标进行日错避峰;市区机关、商场、宾馆、娱乐场所等单位按行政区域错开启动时间,严守空调温度不低于26摄氏度的温度线,上午和下午的用电负荷高峰,需要按实际需求减少20%以上的用电负荷。

  F级预警响应意味着杭城的用电缺口已达100万千瓦-120万千瓦,相当于在用电高峰负荷时段,须通过有序用电“挤”出提供47万台普通3P空调运转的额外电力。杭州电力部门表示,100万千伏的用电缺口与年初时电力部门预计的105万千伏-110万千伏的最大缺口相差不大,正常情况下,只要严格执行有序用电F级响应,市民正常用电可以得到保证。

  不过,电力部门也做了应对发生意外情况的准备。如果出现极端天气等意外情况导致电力缺口进一步扩大,电力部门将启用有序用电F级响应外的紧急措施,比如部分企业临时停工等等,以保证市民用电的正常供应。

  作者:胡作华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7/30/c_116741805.htm report 649 新华网杭州7月30日电(记者胡作华)30日起,杭州市有序用电预警响应等级将调至最高等级的F级,规定除店招店牌照明用电外,景观照明一律暂停亮灯用电。F级预警响应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