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届大学生网络营销十大精英诞生

原标题 [首届大学生网络营销十大精英诞生]

  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首届“大学生网络营销精英大会”于2013年7月26-30日在深圳召开,并诞生首届“大学生网络营销十大精英”,其中包括在“义乌购(www.yiwugou.com)杯大学生网络营销能力秀”活动中为企业创造百万订单的沧州师范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大学生赵帅同学。

  大学生网络营销精英大会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大学生网络营销能力秀活动的延伸和升华,为大学生网络营销精英人才创造进一步提升网络营销实战能力、相互交流及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对接,让高校网络营销人才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本届网络营销大会第一阶段的网络营销实战演练期间,来自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的网络营销前沿研究与运营管理经验分享、深圳市企帮网络公司的高效能网络营销团队建设与网络营销策略设计等内容,受到网络营销能力秀优秀选手们的热烈欢迎,成为从“秀友”到网络营销高手的新起点。

  经过三天的封闭式高级实战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网络营销精英的整体素质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经过层层筛选,十名精英选手脱颖而出,获得首届“大学生网络营销十大精英”荣誉称号。

  2013年7月30日,首届大学生网络营销精英大会峰会正式举行。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处处长冉晓燕、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公益活动办公室负责人李小宁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届大会。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创始人冯英健、胡宝介、深圳市企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剑、副总裁胡世佳、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段建、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信息技术公司市场总监楼卫珍、深圳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常务秘书长伍子六、深圳市全能广告有限公司客户总监刘力、深圳市唯奇思广告有限公司策划经理杨凌峰、深圳市九曲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昕、沧州师范学院经管系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建忠、沧州师范学院网络营销教师夏莉莉、华北科技学院电子商务教师黄建莲、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甄小虎、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教师魏亚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张晓东、广东德生智盟公司总裁凌琳、深圳市七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日准等嘉宾参与了本届大会,并参与了首届大学生网络营销十大精英颁奖仪式。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处处长冉晓燕女士宣布首届大学生网络营销十大精英名单

  另据统计,本届大会有100家广东省内企业参加,均希望将网络营销精英人才招致麾下。7月30日下午,3位大学生精英中的精英还与12家企业上演现场版“职来职往”,将网络营销人才与企业对接过程提升到新的高度!

  附:首届“大学生网络营销十大精英”名单:

  沧州师范学院 赵帅

  华北科技学院 丛琳

  沧州师范学院 王维维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 王丛丛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林勇成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吴宇静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 佘岩

  沧州师范学院 张珂珂

  沧州师范学院 马欢欢

  大学生网络营销能力秀活动简介:

  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大学生网络营销能力秀活动是竞赛式高校网络营销教学实践平台,通过独创的实践模式及网络营销能力评价指标(AR值),全国大学生同台竞技,在为企业开展网络营销的同时,提升大学生个人的实践应用能力,成为可以为企业创造价值的网络营销专业人才。

  网络营销能力秀活动由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承担运营管理工作,自2009年开始每年举办两期,到2013年6月已成功举办9期,参与活动的高校数量超过5000所,有60000多名大学生参加过这项网络营销实践活动,造就了4000多名网络营销专业人才。网络营销能力秀已成为影响力最大的网络营销教学实践平台,众多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大学生通过这一平台得到实践锻炼,提高了就业和创业的能力,涌现出一大批网络营销生力军,许多能力秀选手毕业后成为网络营销岗位的主力。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31/n383050976.shtml report 2119 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首届“大学生网络营销精英大会”于2013年7月26-30日在深圳召开,并诞生首届“大学生网络营销十大精英”,其中包括在“义乌购(www.y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