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贩制贩毒品30公斤获死刑 与亲人告别后悔已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毒贩制贩毒品30公斤获死刑 与亲人告别后悔已晚]
  中新网重庆7月31日电(陈铜 徐艺颖 刘贤)因制售、贩卖毒品而被判处死刑的吴某、薛某近日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的安排下,分别见到了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这是他们与亲人的最后诀别。

  吴某,重庆人,2006年9月起,伙同他人贩卖毒品氯胺酮。后因嫌贩卖毒品的利润还不够大,于2009年8月干脆伙同他人在其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净慈寺村的家中制造起了毒品。

  而薛某,一个80后小伙,在2009年初开始与他人共谋制造毒品贩卖牟利。同年8月,薛某勾结上了吴某,开始在吴某家中制造毒品。

  此外,薛某在2008年就伙同他人采用发放高额工资的方式,陆续纠集数名无业人员,长期在广西南宁贩卖“K粉”,形成以薛某等人为首要分子,数名成员的犯罪集团。

  根据法院查明的事实,薛某制造毒品氯胺酮33279.22克,运输毒品氯胺酮17075克,贩卖毒品氯胺酮372137.99克,其行为已构成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罪,且系犯罪集团首要分子。

  吴某制造毒品氯胺酮33279.22克、甲基苯丙胺814.79克,贩卖毒品氯胺酮28244.24克、甲基苯丙胺827.87克,其行为构成贩卖、制造毒品罪,在共同犯罪中系主犯。

  2011年5月2日,重庆五中院作出一审宣判,判处薛某、吴某死刑。随着薛某贩毒集团其他成员相继被抓捕归案,并起诉、审理终结,2013年7月,最高人民法院下达了核准薛某、吴某死刑裁定。

  法官说法:根据我国刑法的有关规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无论数量多少,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而走私、贩卖、运输、制造鸦片一千克以上、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数量大的或者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集团的首要分子,最高可以处以死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31/5108460.shtml report 866 中新网重庆7月31日电(陈铜徐艺颖刘贤)因制售、贩卖毒品而被判处死刑的吴某、薛某近日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的安排下,分别见到了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这是他们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