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生站牌前等公交被撞身亡 本已为考研做准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站牌前等公交 大学生被撞身亡]
  本报讯(记者袁小锋)7月31日下午6时许,长安区小居安村公交车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大学生被撞身亡。

  当晚8时许,文苑南路小居安村公交站旁,一辆陕西通信技术学院的校车停在文苑路东侧公交站旁,车前挡风玻璃右  下角有两个深坑,公交站牌上和地面都有血迹。“那个男娃被撞后,头上、嘴里不断流血,一女孩抱着他吓得大哭……”一名目击者说。

  附近卖水果的张师傅目击了车祸发生经过。他说,“当时校车从南往北行驶速度非常快,在这个路口猛刹了一下,但速度没减下来,在公交车站前突然往左拐,但很快又拐向右侧,紧接着就是"嗵嗵"两声巨响。接着就看到一个男娃被撞倒……”

  “当时我听见一个人说是司机刚要超车,前面来了一辆三轮车,忙不及要躲开,结果就撞上了。”另一目击者称,事发前小伙子正在公交站候车亭下等公交。

  120急救人员说,6时20分他们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但终因其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据了解,死者是西北大学一名即将上大三的学生,东北人。死者的同学说,这名同学暑假没回家是在为考研做准备。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hsb.hsw.cn/2013-08/02/content_8506200.htm report 623 本报讯(记者袁小锋)7月31日下午6时许,长安区小居安村公交车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大学生被撞身亡。当晚8时许,文苑南路小居安村公交站旁,一辆陕西通信技术学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