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移民聚集国会大厦抗议 为非法移民争取权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移民聚集国会大厦抗议 为非法移民争取入籍权益(图)]
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
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国会休会在即,来自全美的移民维权人士1日齐集华府,在国会大厦前示威,抗议共和党反对为1100万非法移民提供成为公民路径的移民改革,同时表达对众院议长贝纳听任党籍议员反抗却袖手旁观的不满。

  在抗议活动中,数十名移民运动领袖因为挡住国会附近的马路而被捕。麦克拉齐报团报导,逾40名领袖勾着手臂走上独立大道,高喊“是的,我们做得到”,结果被捕。

  另有一小群的抗议人士,下午挡住众院议长贝纳办公室外的通道也被捕。

  国会暑期开始休会,议员准备离开华府之际,组织此次抗议的单位表示,他们想向众院共和党领袖传达“最强烈的信息”: 他们不满移民法案的进展,将继续为包括成为公民路径的全面改革奋斗。

  北卡州夏洛特的“拉丁裔美洲联盟”(Latin American Coalition)执行主任在被捕前表示:“我们要加强火力,让众院知道他们应就提供公民身分的移民案进行表决,多数美国人支持此事。”

  上午被捕的人包括教会领袖、维权人士和工会代表,他们被控挡住马路,关押了几小时后于下午获释。

  针对移民改革的非暴力抗议是今年夏天和秋天逐渐升高行动的第一次,以说服众院领袖就移民法案进行表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8-03/5119150.shtml report 950 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中新网8月3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国会休会在即,来自全美的移民维权人士1日齐集华府,在国会大厦前示威,抗议共和党反对为1100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