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妙龄女玩微信被迷奸 赤身裸体躺酒店昏睡不醒

原标题 [武汉妙龄女玩微信被迷奸 赤身裸体躺酒店昏睡不醒]
图为:出警
图为:出警
图为:接警
图为:接警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首席政法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王威 实习生王孟晴

  楼上漏水,楼下住户报警,求助民警上楼开门关闭水龙头;老人到小店为手机充值,被男青年揪住衣服发狠,老人怒气冲冲要求民警主持公道;民警打开酒店房门,一名昏睡的妙龄女子赤身裸体,怎么也喊不醒……

  不是置身其中,你很难想象,警务综合服务站接到和处置的警情如此繁杂。

  武汉市公安局光华路警务综合服务站,今年1-7月每月接警量3000起左右,高居全市第一名,被称为“最繁忙的街头警务综合服务站”。昨日早8:30至晚8:30,记者蹲守这里,贴身采访民警紧张忙碌的一天。

  特殊案件

  微信摇一摇女孩被迷奸

  徐志敏站长告诉记者,昨日凌晨,他们接到一起特殊的案子,对热衷聊微信的年轻人有警示作用。

  据了解,昨日凌晨01:30左右,一名男青年报警说女同事可能有危险。民警赶到一家快捷酒店,请服务员打开房门,只见这名20多岁的女孩赤身裸体躺在床上,昏睡不醒,嘴里说着胡话。民警请女服务员为她穿衣,送到医院,医生检查后,诊断女孩可能被人下了迷药,后送至协和医院进行法医鉴定。

  原来,当晚那名女孩和另一女同事泡酒吧,通过微信“摇一摇”摇来两名男青年,酒后男青年开了房,女同事离开,那名女孩留下。女同事走后感到不放心,反复拨打那名女孩的手机,但无人接听,于是告诉了另一名男同事。男同事遂报警。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开房的男子是福建人,涉嫌多起类似案件。目前已展开侦查。

  该警务站介绍,半个月前有一起类似案件。一名男子涉嫌迷奸,被荆州警方通缉,民警在一家酒店抓获此人,移交荆州警方。当时他还带着两名女孩,包里有不明白色粉末。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06/n383473697.shtml report 1479 图为:出警图为:接警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讯首席政法记者吴昌华通讯员王威实习生王孟晴楼上漏水,楼下住户报警,求助民警上楼开门关闭水龙头;老人到小店为手机充值,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