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汉因天旱争水灌溉农田 打死邻家夫妻

来源:红网
原标题 [天旱争水灌溉农田 老汉打死邻家夫妻]

  红网古丈8月6日讯(通讯员 石祖军 韦佳)本是和睦的乡里乡亲,却因农田取水起纠纷,一怒之下花甲老人向邻居痛下毒手,造成两人死亡。8月5日,湖南古丈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李天。

  犯罪嫌疑人李天与被害人向洪共同租种了本村张某家的田,两块田共用一条水沟灌溉。2013年7月上旬,李天在没有与向洪协商的情况下在自己租种的田坎上开了一条小沟,将共用水沟中的水引入自己租种的田中灌溉。向洪不服,也在没有找到李天协商的情况下在李天饮水灌溉处上方接了一根皮管将水沟里面的水引入自己家的田中灌溉,后被李天扯掉。如此多次后,两家矛盾日益加深。

  2013年7月16日,李天赶集回家后,其妻子称向洪又私自接了水管但被她扯掉,因为灌溉饮水的事情还与向洪妻子张某发生了争吵。李天听后便到张某家里确认两丘田到底是如何引水灌溉的,当李天得知向洪家的田每年都是从自己租种的田下面取水时,便决定不再让向洪接皮管取水。当日13时许,李天取了把锄头到自家地里干农活,刚挖了几锄头,便听见向洪在家中大喊:“哪个讲不许灌水,我硬要灌去。”李天便接话说:“你那个水不是走那里灌的,是走下面灌的。”李天刚说完,向洪便从家中拿了把柴刀往租种田方向走去,李天见状便跟在后面,向洪的妻子张某也跟着二人。二人边走边吵,当走到租种田时,向洪便上前将被扯掉的皮管接上,李天随即把皮管扯掉,向洪便用柴刀刨了一坨泥巴堵上了李天饮水的小沟,李天将泥巴刨开后向洪称:“我要撬你的月口(稻田出水口)。”李天也怒了:“你撬我月口,我就对你不客气。”向洪听后将手中的柴刀扬起,李天见状便打了向洪头部一锄头,见其倒地又接着往其头部打了一下,致向洪当场死亡。向洪妻子张某看到向洪倒地后便冲向李天,李天举起锄头打向其面部,张某被打倒在地后,李天再次持锄头往张某面部打了一下,后张某在被送往医院抢救的途中死亡。

  案发后,李天跑回家拿了钱物向沅陵方向逃窜。当日16时许,其在逃至沅陵县二酉乡时被沅陵警方抓获。在看守所内,已年过六旬的李天为自己的过激行为深深懊悔,却为时已晚。(文中人名系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红网 https://hn.rednet.cn/c/2013/08/06/3103140.htm report 1021 红网古丈8月6日讯(通讯员石祖军韦佳)本是和睦的乡里乡亲,却因农田取水起纠纷,一怒之下花甲老人向邻居痛下毒手,造成两人死亡。8月5日,湖南古丈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