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岁少女被囚禁遭性侵 指甲刀剪断锁链逃生(图)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打工仔出租屋内挖洞囚禁女孩]
出租房地窖示意图
出租房地窖示意图
出租屋的地板下藏着地窖入口。
出租屋的地板下藏着地窖入口。
洞内安装了电灯、电风扇,空气污浊,凌乱不堪。
洞内安装了电灯、电风扇,空气污浊,凌乱不堪。

  记者从浙江省嘉兴市公安机关获悉,一名36岁的外地打工者在自己租住的出租房内偷偷挖了一个地窖,并将一名18岁的少女挟持到地窖内囚禁并多次实施强奸,直到11天后该少女挣脱锁链呼救报警。目前该男子已因涉嫌抢劫、强奸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案情

  女孩被囚遭性侵

  今年36岁的河南信阳打工者陈某在嘉兴市秀洲区油车港镇濮家湾村租了一间屋子住。2012年底开始,他偷偷在出租屋里挖地窖,到今年才将地窖挖成。6月12日22时左右,陈某在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玉都豪汇KTV门口,以拉客为由,将18岁安徽女孩郭某,用三轮电动车载到僻静处,以水果刀、电棍威胁,将她双手双脚绑住,嘴巴封住,抢走被害人随身现金1000余元及一部手机,总价值5000余元。随后强行带到出租屋地窖内,用锁链锁住。期间,陈某多次强奸女孩。

  女孩利用随身携带的指甲刀,一点点将身上锁链磨断,6月23日,她挣脱锁链,跑到气窗大喊救命,周围居民闻声报警,女孩11天的地狱经历才告结束。

  现场

  地窖内放方便面

  陈某在出租屋外,自行又围起一堵围墙,安装了一个门。围墙上都是竖起的铁钉,外面堆着土,邻居猜是从地窖挖出来的。

  洞口就在床边,0.5米见方,深约1.5米。洞口表面一块纸板掩盖,打开纸板跳入洞底,是一扇小木门,木门外有插销,可以从外面锁上。

  打开木门,地窖就在眼前:目测3米长,1米宽,1.5米高。洞内四壁用水泥浇注,洞顶上盖了棉被,底部有地毯。洞内还安装了电灯、电风扇,最里面放了一个桶,估计是大小便用的。洞内有一股污浊的气息,凌乱地散放着康师傅方便面,还有苏菲卫生巾。墙壁上挂着《大秦帝国》的碟片。

  房东戴阿婆见了这个地洞,气得不行:“早知道他动歪脑筋,我怎么也不会出租给他的,以后这房子可怎么办?肯定租不了了。”

  讲述

  孤僻寡言人很凶

  77岁的戴阿婆是房子的主人,她和儿子住在楼上。虽然楼上楼下,但她对陈某了解得也不多。她说,这间房子租给他每月150元,月结的,房租都是她女儿来收的。

  陈某屋里都贴着美女图,地上满是锯子、榔头等工具,墙壁上挂着把吉他。

  戴阿婆说,刚来租房子时,陈某看起来人还不错,“笑嘻嘻的,也和我说话的。”

  可是隔了一段时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整个人都变了。他本来在工厂上班的,后来买了辆三轮电动车,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生意的。

  “他整天板着脸,看起来很凶。”戴阿婆说,改变是从把房子封起来开始的。

  “他找来木板做门,窗户都用窗帘遮起来。”戴阿婆说,外人从外面是一点也看不出里面情况的,自从做第二层门开始,房间里再也没有其他人进去过。

  戴阿婆说:“我想进去看一看,他到底把房子弄成什么样了,可房间四处都被他封死了。

  说到陈某,周围邻居们说得最多的话就是,“人见过,但不熟。”邻居王阿婆说,陈某1.7米左右,偏瘦,见面从不打招呼。有一次,王阿婆见陈某自己又加了道围墙,就对他说:“你这多此一举啊,又弄一扇门,多麻烦。”陈某非常恼怒地说:“你给我滚开!关你屁事!”从此,王阿婆再也没和他说过话。

  交代

  受网络小说影响

  王阿姨等邻居回忆,6月23日早上8时,陈某住的房子窗户上,忽然有一个女的,赤身裸体大喊救命。

  “双手从窗户里伸出来,哭声很凄惨。”村民回忆。

  过路村民赶紧报警。警察冲进去救下女孩,邻居赶紧找了身衣服给她穿。

  “挺漂亮一个姑娘,皮肤很白,”有邻居回忆说,女孩被救出来时哭着说,“如果你们不救我,这个男人晚上就要把我杀了。”当天下午,警方就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了。

  据陈某交代,至6月23日案发,除两次让被害人郭某走出地洞,在租房内洗澡,郭某一直被用铁链锁于地洞内,全身赤裸。这期间,他以死亡、拍裸照威胁,强奸女孩。但是,郭某一直用随身携带的指甲刀对锁链进行剪磨。6月23日,终于剪断锁链爬出地洞。

  陈某说,囚禁并强奸女孩,是受了网络上的有声小说影响。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综合新华社、

  《钱江晚报》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6081/html/2013-08/07/content_240048.htm report 2904 出租房地窖示意图出租屋的地板下藏着地窖入口。洞内安装了电灯、电风扇,空气污浊,凌乱不堪。记者从浙江省嘉兴市公安机关获悉,一名36岁的外地打工者在自己租住的出租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