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公交车上给孕妇让座 发现是自己前女友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原标题 [公交车上给孕妇让座 竟然发现是自己大学女友]

  核心提示:5日20时许,贴吧网友@爱你就是欺负我,在贴吧里发布了一个自己刚刚经历的闹心事,在坐公交车时出于好心给一位孕妇让座,后来才发现竟然是自己的大学女友。

  5日20时许,贴吧网友@爱你就是欺负我,在贴吧里发布了一个自己刚刚经历的闹心事,在坐公交车时出于好心给一位孕妇让座,后来才发现竟然是自己的大学女友。

  他说:“在下班的公交车上出于爱心,起来给一个孕妇让座,没仔细看样子,自然就站了起来,可是当对方坐下说谢谢的时候,发现竟然是我的大学女友,我这心啊!”

  随后,看到帖子的网友们都回复了他,大家说法不一,纷纷给出不同的建议,不过都认为他的举动是可以理解的。

  网友@雪柔柔521说:“只是让个座,你又没怎样,微笑一下,平常心,没事了。”@Jay乐芙球402则说:“哎呀,不管怎么样都过去了,偶遇就偶遇呗,觉得尴尬还是忘不了啊,没啥的,各过各的就行了。”

  据了解,发帖子的网友和自己的大学女友已经分手四年了,至今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他们都没有见到过对方,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一次的相逢,竟让大家都尴尬了起来。

  他说:“我们都认出了对方,这么多年没见,想不到这个人竟然是她。”

  面对这样的事情,@第九朵小桃花说:“世界永远这么奇妙。这样的巧遇挺好。知道彼此都过挺好,然后继续过各自的日子。”

  新文化网 (赵添)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https://news.xwh.cn/news/system/2013/08/06/010380311.shtml report 2090 核心提示:5日20时许,贴吧网友@爱你就是欺负我,在贴吧里发布了一个自己刚刚经历的闹心事,在坐公交车时出于好心给一位孕妇让座,后来才发现竟然是自己的大学女友。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