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生医院实习常上夜班受气 扬言炸医院被处罚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女生微博扬言炸医院 泸州警方给予行政处罚]
  8月4日,在泸州某医院实习的21岁纳溪女孩胡薇(化名),发微博称:“想加入恐怖组织,在星期一 10点左右把XX医院炸了!”后经纳溪公安分局网监大队调查,给予了胡薇相应行政处罚,并删除了相关信息。

  8月4日,有网友发出微博,声称“好想加入恐怖组织,在星期一 10点左右把XX医院炸了”,该微博随即引来网友及警方关注。纳溪区公安分局网监大队经过调查后,发现该信息属于造谣类信息,网友的身份随后也被查明。

  据了解,发出该微博的网友名叫胡薇(化名),今年21岁,家住泸州市纳溪区,目前在泸州城区读书,现在城区一家医院实习。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胡薇称,此举是因为她在某医院实习很累,经常上夜班,并且“受了气”,护士和医生不待见她,她才在微博上吐槽发泄。

  之后,泸州市纳溪区网监大队对胡薇网上造谣的行为进行了相应的行政处罚,并删除了相关信息,及时消除了网络影响。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泸州州市纳溪区公安分局网监大队获悉确有此事,但是就案件的具体情况,警方以不方便透露为由,婉拒了记者采访。(记者 龙沁怡 张婷婷 实习生 何明敏)

  作者:龙沁怡张婷婷何明敏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3-08/08/c_116856846.htm report 600 8月4日,在泸州某医院实习的21岁纳溪女孩胡薇(化名),发微博称:“想加入恐怖组织,在星期一10点左右把XX医院炸了!”后经纳溪公安分局网监大队调查,给予了胡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