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亚空难后 美当局首度表彰最先到场救援警察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韩亚空难后 美当局首度表彰最先到场救援警察]

  人民网旧金山8月8日电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在韩亚空难中最先到达飞机失事现场进行救援的四位警察于7日晚在旧金山警察局获颁英勇奖状。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7日晚间举行的旧金山警察局委员会每周例会上,四位在韩亚空难中表现出色的警察受到嘉奖。旧金山华裔市议员汤凯迪代表市议会向四人颁发了英勇奖状,表扬他们在空难救援中的英勇表现。

  这四名警察分别是华裔警员李德维、西裔中尉卡塔吉诺尼、西裔女警巴伦苏埃拉以及白人警员康宁罕,事发时他们均驻守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并在第一时间感到现场实施救援。

  旧金山警察局长索尔表示,每位警员入职时都接受过空难紧急训练。据悉,在韩亚空难中,这四位警员抵达现场时,仅有少数消防员已到场救火。虽然这四位警员只身着普通制服,未配备消防员的防火衣,但仍勇敢地冲入起火的机舱内部,搜救被困乘客。

  华人警员李德维表示:“我冲到现场时,一心只想着救人。这是警察的份内工作。” 李德维介绍说,他到场时,看见很多乘客从滑梯逃生,但也有不少人被困在机舱内,于是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刀,协助空乘人员将被困乘客的安全带割开,方才使其逃生。(李牧)

  作者:李牧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809/c1002-22498756.html report 650 人民网旧金山8月8日电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在韩亚空难中最先到达飞机失事现场进行救援的四位警察于7日晚在旧金山警察局获颁英勇奖状。据美国《世界日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