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微信一夜情惹上性病 为筹药费入室抢劫杀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孙云
原标题 [微信一夜情 惹来一身病急于筹药费 抢劫害一命]

  本报讯(记者 孙云)网络“一夜情”惹来一身病,20岁男青年王某左思右想,决定冒充快递员入室抢劫,结果,抢走几张银行卡,枉送一条人命。今年6月25日,在浦东唐镇一个高档小区,犯罪嫌疑人王某冒充快递员入室抢劫,浦东新区检察院昨天以涉嫌抢劫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6月25日下午,业主刘先生夫妇回家时大吃一惊,55岁的岳母刘女士脸部朝下倒在血泊中,颈部还插着一把餐刀,已经没了呼吸。警方调查发现,刘家遗失财物不多,只丢了一个装着几张银行卡的钱包和一条男式牛仔裤,尸体边有一个空纸箱和一个鸭舌帽,都不是刘家的物品。顺藤摸瓜,警方次日就在张江镇一处出租屋里,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王某交代犯罪动机称,他之前在微信上认识了四五个女子并发生性关系,之后身体出现异常,小诊所的乡下郎中说他得了性病,医药费要2万元。从江苏来沪后在搬场公司打工的王某没钱治病,又担心像郎中说的那样病情会迅速恶化,决定还是冒险捞一票。他路过张江这个高档小区时观察到,小区刚交房,家家户户都在装修,楼下的防盗门洞开,便于下手,便在6月25日一早来到这个小区,随身携带的物品,除了便于隐藏形迹的鸭舌帽、手套、墨镜,还有一把小刀。途中,他从一家快递公司讨了一个快递包装袋和一张面单,又向出租车司机借来笔,在快递面单上随意填写了一个地址,使自己看上去像是一个快递员。

  随意找了一幢居民楼后,他敲了几户人家,只有三楼的刘女士在家。第一次作案,王某很紧张,随口说找错了地方让刘女士关门。然而,王某左思右想,最终还是急着治病的念头占了上风,从楼梯里找了个别人丢弃的快递纸箱,再次敲开刘女士的房门,并拔刀威胁刘女士拿出钱来。刘女士吓得哇哇乱叫,王某更加紧张,急于止住刘女士的呼救,便持刀捅入刘女士胸腹。随后,又从厨房找来餐刀,插入已经倒地的刘女士颈部,想伪装成熟人作案的假象。

  刘女士死亡后,王某随手拿了条牛仔裤,换下自己沾满血迹的裤子,逃离现场。回家后,他将作案工具和服装交给母亲扔进附近小河,再把离开时从刘家拿走的钱包、信用卡等在树林里烧毁。他自以为无人知道,然而次日傍晚便在家中落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mwb.xinmin.cn/xmwb/html/2013-08/14/content_10_2.htm report 1053 本报讯(记者孙云)网络“一夜情”惹来一身病,20岁男青年王某左思右想,决定冒充快递员入室抢劫,结果,抢走几张银行卡,枉送一条人命。今年6月25日,在浦东唐镇一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