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泄密士兵获刑35年 斯诺登称不指望获公平审判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马里兰州米德堡军事基地内一个军事法庭21日宣判,因向维基揭秘网站泄露大量秘密文件而获间谍罪的士兵布拉德利·曼宁入狱35年。

  军事法庭法官丹尼丝·林德当天做出这一判决。除了监禁之外,她还判决将曼宁一等兵军衔降为列兵,并开除军籍。但由于曼宁从2010年起即遭关押,他此前遭关押的1294天将计入已服刑期。

  林德上月30日判决曼宁间谍罪名成立,但检方对曼宁提出的最严重指控—帮助和支持敌人不成立,这一指控可能让曼宁面临终身监禁。根据林德的宣判,曼宁面临的其他19项罪名都成立,其中包括5项间谍罪名。这些罪名可能让曼宁面临最高可达136年的刑期,但经过从上月31日开始的量刑程序,林德最终判处曼宁入狱35年。

  曼宁现年25岁,曾是驻伊拉克美军陆军情报分析员。检方指控他窃取美军数以万份计的战争相关报告及国务院外交电文,提供给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

  链接

  俄律师:曼宁获刑后斯诺登不指望获美公平审判

  京华时报讯据俄新网22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代表、俄罗斯律师库切列纳表示,斯诺登认为,美国泄密士兵曼宁获刑后,他不应指望获得美国公平审判。

  他补充道,如果审判前斯诺登对公平还抱有任何的希望,那现在没有了。

  库切列纳说:“检察官的立场是让曼宁事件以儆效尤。在这种情况下,很明显,谈不上公平审判和审理期间的公平性。”

  库切列纳表示,美国对曼宁的判决体现出“双重标准”:美国只为披露信息而惩罚一个人,但同时却认为其他国家违反人权不正常。他指出,“我们看到,当美国公民试图对抗制度、讲实话时,那么他们就要长期坐牢”。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8/23/content_21064.htm report 2242 据新华社电美国马里兰州米德堡军事基地内一个军事法庭21日宣判,因向维基揭秘网站泄露大量秘密文件而获间谍罪的士兵布拉德利·曼宁入狱35年。军事法庭法官丹尼丝·林德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美泄密士兵曼宁获刑35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