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天一案 > 李双江之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某某案28日开庭 因涉未成年人依法不公开审理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昨天下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将于2013年8月28日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一案。由于案件涉及未成年人,庭审将不会公开。

  另据案件受害人杨女士的律师介绍,杨女士目前精神和身体状况欠佳,确定不会出庭。

  李某某代理律师陈枢表示,会对李某某进行无罪辩护。

  据了解,2013年2月17日,李某某等人在喝酒后,将一女子带到宾馆内轮奸。几天后,李某某等涉案的5人被警方抓获,随后几人被刑事拘留。此外,2011年,李某某曾因打人被劳动教养一年,于2012年9月解除劳教。 人民 法制 京华

  涉案5被告人

  李某某:1996年出生,2010年从北京的一所重点中学肄业。2011年9月,李某某因寻衅滋事被北京市公安局劳动教养,2012年6月提前三个月解除劳教。此后,父母申请为其更改了名字。

  王姓男子:北京东城区人,今年23岁,是五人中唯一一名成年人,家境一般。几年前,王某在某宾馆做行李员时偶然认识了李某某,此后两人成为朋友。

  魏某某和张某某:分别于1995年和1996年出生,在北京一所重点中学念高中。魏某某户籍在北京,父亲是东北一家公司经理。张某某家境普通,父亲是一名教练。

  小魏某某:魏某某的表弟,15岁,还在长春一所中学念初中,案发时从长春来北京探亲。

  “李某某”案经过

  2月19日,海淀公安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案称,2月17日晚,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

  2月20日,警方将涉案五人抓获并以涉嫌强奸罪将五人刑拘;

  3月7日,李某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5月6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受理本案。其间,为完善证据,依法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一次;

  6月26日,李某某代理律师请辞;

  7月8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对李某某等五人涉嫌轮奸案提起公诉;

  7月9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决定受理本案;

  7月22日、8月20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举行两次庭前会议。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8/24/content_1921459.htm report 2485 南都讯昨天下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将于2013年8月28日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一案。由于案件涉及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李某某案28日开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