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店门前拆礼品盒遭遇土炸弹 丈夫脸被炸烂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石江龙
昨天下午,台山市人民医院。店老板刘某志全身多处被炸伤,脚部还可以看到血痂。南都记者 石江龙 摄
  昨天下午,台山市人民医院。店老板刘某志全身多处被炸伤,脚部还可以看到血痂。南都记者 石江龙 摄

  南都讯 记者石江龙 申鹏 曾育军 通讯员甄惠铨 昨天早晨6时左右,江门台山市水步镇台鹤中路发生一起爆炸案件。犯罪嫌疑人用“礼品盒”做伪装,用鞭炮火药自制了一枚土炸弹,把一店铺老板夫妇炸伤,所幸二人伤情不重。台山市警方呼吁群众提供破案线索。

  拆“礼品盒”突然爆炸

  昨天早晨7时10分,台山市公安局接到当地居民报警称,水步镇台鹤中路一个店铺发生爆炸。水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处理。

  台山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良伟获悉案情后,立即指令刑侦大队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随后,江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也赶来支援。

  经调查得知,今年53岁刘某志(台山市水步镇人)与45岁的妻子刘某云,在台鹤中路某铺位分别经营一家五金交电和发廊。昨天早晨6时多,夫妻二人从家中赶往店铺准备开店。7点左右,妻子刘某云发现店铺外的货架上放了一个用红色胶袋装着的礼品盒,然后就告诉了丈夫刘某志。

  当刘某志动手拆开该“礼品盒”时,突然发生爆炸。爆炸致刘某志面部、胸前、腿部被炸伤,而在一旁的妻子刘某云眼部也被炸伤。

  随后妻子刘某云立即报警,并截停一辆摩托车将刘某志送往台山市人民医院救治。

  目前,刘某志正在医院进行救治,暂无生命危险,刘某云眼角受伤,也没有太大妨碍。经法医鉴定两人均为轻微伤。

  夫在治疗妻已出院

  昨天下午,南都记者在台山市人民医院外科住院部看到了伤者刘某志,值班医生表示,伤者上午8时左右被送到医院,并进行了手术。“脚、腿、腹部、胸部以及面部都有炸伤,但没有伤到内部器官,全是表皮性的。”该值班医生推测,炸弹的威力应该不大。

  在病房里,记者见到了伤者刘某志,做完手术没多久的他,正在睡觉。刘某志双脚以及面部全是血痂,脚部可以看到明显的炸伤痕迹。陪护的一位远房亲戚告诉记者,“伤得不是很严重”,所以只留她一人陪护,他妻子也回家了。

  据悉,该“礼品盒”炸弹是用鞭炮火药自制的土炸弹。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破案,并吁请群众提供破案线索。

  网友说

  老板脸被炸烂

  据百度台山贴吧里一名叫“跨级哥”的网友回忆称:“发廊店老板和老婆早上摆摊时,发现有一箱子,发廊店老板打开了箱子,突然嘭的一声,老板当场被炸得脸部融融烂烂,并流血。发廊上面居民楼里的大妈阿姨也听到了爆炸声,事后警察也来了,并对此地进行封锁搜查。9点左右解了封锁线,这事是真的恐怖。”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M/html/2013-08/26/content_1921987.htm report 1599 昨天下午,台山市人民医院。店老板刘某志全身多处被炸伤,脚部还可以看到血痂。南都记者石江龙摄南都讯记者石江龙申鹏曾育军通讯员甄惠铨昨天早晨6时左右,江门台山市水步
(责任编辑:news8) 原标题:自家店门前 遭遇土炸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