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北最美女警花曝光 俏丽甜美像邻家女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森新闻
东森新闻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纤细的外型、甜美的笑容谢伯韶就像邻家的大女孩,但如果你把她当做娇娇女孩那可是错了,因为她可是现职台北市警局刑事鉴识中心的美丽巡官,也是三项铁人界的小天后,不只台湾三铁赛场可看到她俏丽身影,今年她更代表中华台北警界参加2年1次的世界警察消防运动会,勇夺3金1银1铜的殊荣。

  麦芽色的健康肤色,甜甜的一抹微笑露出编贝般的牙齿,秀气的外表让谢伯韶看起来就像个女高中生,让人很难将她和她的工作做连结,但不要怀疑,她现职就是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队鉴识中心巡官,官拜一线四星。

  谢伯韶笑着说,确实外表常让她遇到不少笑话,如有一次去某分局找同学,一进大门值班学长就问说,小妹妹你要来报案的吗,她回说不是,我是要来同学的,学长还说小妹妹不闹了,这里怎么可能有你同学,直到她说出同学名字还有服务单位后,学长才帮她通知同学下楼来,当学长看到同学下来还很怀疑的问说, 她(指谢韶)真的是你同学。

  谢伯韶的爸爸谢天任,也是台湾超马的好手,从小在耳濡目染下,她也爱运动,尤是游泳和跑步,每天都缠着老爸带她去运动,所以,从小参加过许多比赛,累积不少经验,但不要认为喜欢运动的孩子就不爱读书,谢伯韶在学生时期的功课,可是都名列前茅,举凡物理、化学、生物的学科特别感兴趣,举凡物理,所以,在高中推甄大学时,她同时录取了医大和警大,会选择警大原因,谢韶说,从小自己就还蛮有正义感的,读警大可以一圆自己当正义使者的梦想,也可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

  谢伯韶表示,警大毕业后进入台北市警局刑事大队投入鉴识工作,除了必须完成实验室里的证物化验、比对外,亲身前往社会案发现场了解案情、采集证据也是家常便饭,所以,这一份能工作不仅能结合她对科学的热爱,也能直接回馈社会,对她来说是极富意义的事。

  从小就酷爱运动的谢伯韶,在工作之余,三铁运动便成为她放松自己的方式,谢伯韶说,运动可以让自己释放工作压力,也可以培养自己的体力,所以,是一举多得。

  谢伯韶在工作上的表现就如同她在运动场上的表现,也是深得长官和同事的赞许,因此,谢伯韶常被称为台北市警局最勇、最美的女警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9-09/5259490.shtml report 1366 东森新闻中新网9月9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纤细的外型、甜美的笑容谢伯韶就像邻家的大女孩,但如果你把她当做娇娇女孩那可是错了,因为她可是现职台北市警局刑事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台北最美女警花曝光 俏丽甜美像邻家女孩(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