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赵洪祝给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9月10日,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在给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时强调,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委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赵洪祝在回顾民主生活会制度发展历程后指出,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优良传统,根本目的是加强党性锻炼,基本要义是发扬党内民主,主要方法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鲜明特色,是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重头戏。能不能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能不能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赵洪祝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关键在于领导干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委部领导要按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找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敢于从班子集体问题中承担自己的责任,善于从班子成员问题中反思自己的不足,尤其要放下架子,抛开面子,诚心诚意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做到闻过则喜、闻过即改。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也要联系实际,深入剖析,着重查找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办案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以整改。要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触及灵魂、纠正缺点、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主持会议。中央第二十二督导组和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同志,副部长级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出席会议。委部机关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监察部网站)
news.sohu.com false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https://www.gov.cn/gzdt/2013-09/10/content_2485444.htm report 739 9月10日,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在给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时强调,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委部机关教育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赵洪祝给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