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鲜发射短程导弹 > 朝鲜核试验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开城工业区今日重启 韩朝举行共同委第三次会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开城工业园区从16日起通过试运行重新启动。这是开城园区自今年4月中断运营后时隔166天重新恢复正常。此外,韩朝当天上午在开城召开开城共同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据报道,五六成入驻企业从16日起重新开工,韩方企业人士也从当天起留在园区。

  韩方821名人员从当天上午8时30分开始陆续前往开城园区访问,其中377人计划从当天上午10时40分开始分批返回韩国,其余400余人继续留在园区。朝方工人450余人也从当天起正常上班。

  另外,韩朝当天上午10时举行开城工业园区韩朝共同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就进出入工业园区和在园内停留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磋商。虽然双方13日举行了共同委分科委员会(小组委员会)会议,商讨了进出入和留在园区等问题,但未能达成协议。

  韩国统一部韩朝合作地区支援团团长、开城工业区韩朝共同委员会韩方委员长金基雄等韩方代表团当天上午6时50分许启程前往园区。他在前往开城园区前向记者们表示,虽然入驻企业从今日起重新开工,但为了使园区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园区,仍有不少问题有待解决。共同委将尽最大努力,以有效解决这些问题。

  本月2日,韩朝在开城工业区综合支援中心举行共同委第一次会议,重点商讨了何时恢复工业区正常生产的问题,但双方未能达成协议。

  此后,韩朝于10日、11日在开城工业区综合支援中心举行共同委第二次会议,就从16日起通过试运营重启开城工业区达成了一致。

  开城工业区韩朝共同委员会下属共有四个分科委员会,分别 为投资保护和管理运营、国际竞争力、进出入滞留和三通分科委员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9-16/5287676.shtml report 823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朝开城工业园区从16日起通过试运行重新启动。这是开城园区自今年4月中断运营后时隔166天重新恢复正常。此外,韩朝当天上午在开城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开城工业区今日重启 韩朝举行共同委第三次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