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楼上漏水楼下长“钟乳石” 房主:像水帘洞(图)

来源:重庆商报
渗水的地方长出了如同“钟乳石”一样的物体 记者 余常海 摄
渗水的地方长出了如同“钟乳石”一样的物体 记者 余常海 摄
刘先生家的卧室屋顶漏水严重

  刘先生家的卧室屋顶漏水严重

  商报记者 余常海

  重庆商报讯 最近,家住北碚的刘先生很郁闷,因为家里的阳台上不断有水渗漏下来,随着渗水量的增加,聚集水的地方竟然形成了类似“钟乳石”一样的粉末状物体。刘先生怀疑是因楼上邻居违规搭建,破坏了房屋的防水层所导致的。但楼上的住户却称,他只是修建了几间小屋,并铺了地砖,并没有破坏防水层。昨日,刘先生找到小区物管,希望能与相关责任方会面,一起处理房屋漏水的问题。

  “就像住在水帘洞里”

  昨天,记者来到北碚区某小区3单元12楼的刘先生家,看到了漏水的阳台。刘先生介绍,他是今年年初搬进小区居住的,在今年7月份,家中的阳台、卧室,突然出现大面积的漏水。

  “最开始渗漏的是阳台,起先漏水还比较少,后来越来越多,前段时间落雨,更为严重。”刘先生说,一天轻轻松松就能接一盆水。

  记者在刘先生的家看到,阳台的边缘处,还不断有水渗漏下来,由于长期渗水,聚集水的地方竟然形成了类似“钟乳石”一样的粉末状物体,刘先生苦笑道,“就像住在水帘洞里。”

  除阳台外,刘先生的卧室也同样遭遇漏水,墙面有清晰的水迹印痕,床单上还有打湿的痕迹。刘先生家本是二室一厅,住有5个人,但因为其中一间卧室漏水,刘先生的父母不得不搬到外面居住。

  楼上违规搭建致楼下漏水?

  对于漏水的原因,刘先生说,可能与楼上的住户违规搭建有关系。记者发现刘先生所居住的楼房共有13楼,刘先生家住在12楼,13楼的住户在自家阳台处,扩建了近20平方米的两间小屋。

  “我们找过开发商,开发商认为是楼上住户违规搭建,造成顶楼防水层损坏,导致楼下漏水。”刘先生说,为此,他们经常找到13楼的业主,但对方坚称,他只是在楼上修建了几间小屋,并铺了地砖,并没有破坏防水层。

  刘先生很为难,认为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应该积极的处理漏水的问题。

  物管:中秋节后召集协商

  昨日,记者来到小区物管处,负责人杨女士表示,已经与开发商、北碚区新星路社区进行了联系,争取在中秋节过后,召集他们一起来协调处理此事。

  杨女士说,13楼的业主姓王,他们家确实违规对房屋进行了扩建,有可能损坏了防水层,但还需要相关部门的鉴定。

  记者同杨女士找到13楼的业主,但敲了一阵门,房屋内无人应答,记者也曾试图电话联系姓王业主,但也未接通。见记者敲门很久,旁边的住户称,该业主在家,但除了家人,不会给任何人开门,也不接电话。

  对此,杨女士说,将尽最大努力同王姓业主进行沟通、协调,一起来对房屋漏水的问题进行协商,“解决问题才是关键,逃避是不可能的。”杨女士说,希望楼上业主也能主动一点。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3-09/20/content_379533.htm report 1800 渗水的地方长出了如同“钟乳石”一样的物体记者余常海摄刘先生家的卧室屋顶漏水严重商报记者余常海重庆商报讯最近,家住北碚的刘先生很郁闷,因为家里的阳台上不断有水渗漏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楼上漏水两月 楼下长出“钟乳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