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半数巡视组公布巡视反馈情况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彭美 截至昨日,中纪委派出的10个中央巡视组已有半数公布了反馈情况,5个巡视组均称:“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处理。”

  今年夏天,中央派出10个巡视组分别对内蒙古、江西、湖北、重庆、贵州、水利部、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出版集团、中国人民大学开展巡视。与以往巡视不同的是,今年中央巡视组的主要任务是:发现腐败线索,形成震慑。

  公开报道显示,截至9月24日,对江西、湖北、水利部、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国出版集团5个地方或单位开展巡视的中央巡视组,均已向当地(单位)反馈巡视情况,巡视时间基本为两个多月,巡视方式则主要是三种: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

  此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5个被巡视地(单位)也均被发现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对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开展巡视的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马铁山指出,该单位“有的领导人员存在一些违规违纪问题,集团纪检监察机构不健全,有的单位买卖或者变相买卖书号、与民营企业等单位违规合作,有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违反集团财务和薪酬管理规定。”

  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被发现“公司内部监督管理不够严格,纪检监察力量薄弱,基层腐败案件高发多发。”

  水利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则被发现“纪检监察机构不健全,基层单位监管力量薄弱,个别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管理不严、执纪失宽”。

  据了解,其余5个中央巡视组也将陆续公布巡视反馈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H/html/2013-09/26/content_1942432.htm report 852 南都讯记者彭美截至昨日,中纪委派出的10个中央巡视组已有半数公布了反馈情况,5个巡视组均称:“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半数巡视组公布巡视反馈情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