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江口一渔船失火13人获救(图)

来源:人民网
长江口一渔船失火13人获救

  人民网上海9月26日电 昨天深夜,在长江口以北30海里处,“浙椒渔运88622”渔船机舱失火,火势迅速蔓延至驾驶台,急需救援。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目前全国最大、最先进的14000千瓦的专业救助船舶“东海救101”轮快速赶往事发海域,经过3小时全力施救,13名遇险船员全部脱险。

  今日凌晨2时16分,东海救助局接上海海上搜救中心信息,“浙椒渔运88622”在启东航道进口附近机舱失火,火势十分凶猛,13名船员有生命危险,情况危急,请求救援。

  接到信息后,东海救助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指派在长江口待命的大马力专业救助船舶“东海救101”轮前往救助。凌晨2时20分,正在顶风滞航的“东海救101”轮紧急赶往事发现场。他们克服夜航视线差、海上7—8级大风、浪高达3—4米等困难,经过两小时快速航行抵达事发现场。失火船只火势较大,救生设备已被烧毁、全船失电、火势已蔓延至驾驶台,船上船员出现极度恐慌。由于现场风浪较大,航道水深较浅,失火渔船处于漂航状态,如不及时展开救援,失火船舶很可能导致搁浅,进水沉没。救助指挥和船长在对险情和海况进行紧急评估后,根据现场潮汐情况,决定立即靠近难船解救船员并协助难船抛锚控制船位。“东海救101”轮船尾靠失火渔船,经过全力施救,船上13名船员全部脱险。随后,“东海救101”轮迅速对失火船只进行灭火。为防止消防炮水量过大灌沉失火船舶,“东海救101”轮采用间歇喷射雾状消防炮进行灭火,并随时观测失火渔船吃水情况。7时13分,渔船火势得到基本控制。

  目前,“东海救101”轮仍在事发现场对失火船只进行后续灭火救援和守护。(沈文敏、王鑫、黄卫君)

  作者:沈文敏 王鑫 黄卫君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3/0926/c1008-23047769.html report 1125 人民网上海9月26日电 昨天深夜,在长江口以北30海里处,“浙椒渔运88622”渔船机舱失火,火势迅速蔓延至驾驶台,急需救援。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接到
(责任编辑:UN637) 原标题:长江口一渔船失火13人获救(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