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安阳一酒店挂“日本军旗” 回应:是辟邪布

来源:南方日报
安阳一酒店 悬挂日本军旗?

  南方日报讯 “日本军旗又称为‘旭日旗’,是原日军(现在的日本自卫队)所采用之军旗帜。然而,这面军旗居然插在位于安阳开发区的万汇大酒店。”昨日,家住安阳开发区的市民张先生给笔者电话,强烈呼吁有关部门尽快干预,立即撤掉带有侵略性质的日本军旗。

  安阳万汇大酒店位于开发区东风路与黄河大道的交叉口。笔者赶到现场看到,该酒店在鑫龙大厦的下部,万汇大酒店几个大字之间悬挂着一面日本军旗,估计已经悬挂多日,虽然经过风吹雨淋旗帜颜色已经变淡,但在我们国土上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刺眼和不协调。

  现场多个市民气愤地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士兵用“旭日旗”象征侵占区域,如中国大陆、台湾、韩国、东南亚等,有时视为冒犯性的日本军国主义的象征,带有旭日东升、不惜一战的挑战之意,因此,“旭日旗”又被称之为亚洲的“纳粹旗”。就是在这面旗帜的引导下,无数倭寇的铁蹄践踏着我们的国土;也是在这面旗帜下,30万中国人倒在南京城的血泊中,为什么这样的旗帜悬挂在这里,并用于酒店这样的商业用途,必须撤下这面旗帜!

  笔者了解到,安阳万汇大酒店是一家按照四星级标准设置的集餐饮、住宿、会议于一体的准四星级酒店,该酒店承租了安阳鑫龙煤业集团公司办公楼1-5楼用于酒店营业。笔者电话联系该酒店了解相关情况,对方只介绍酒店对外服务情况,但对于悬挂日本军旗一事闭口不谈。笔者就此咨询律师获悉,该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关于广告要维护国家的尊严和利益的规定。任民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日报 https://epaper.nfdaily.cn/html/2013-09/28/content_7229986.htm report 941 南方日报讯“日本军旗又称为‘旭日旗’,是原日军(现在的日本自卫队)所采用之军旗帜。然而,这面军旗居然插在位于安阳开发区的万汇大酒店。”昨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安阳一酒店 悬挂日本军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