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澳军事文化友谊周活动圆满结束(图)

来源:人民网
中澳军事文化友谊周活动圆满结束(摄影 关国南)
中澳军事文化友谊周活动圆满结束(摄影 关国南)

  人民网悉尼9月30日电(雪萌 实习生 陆云韵) 中澳军事文化友谊周第二场联合军乐演出30日在悉尼会展中心滨海礼堂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至此,历时7天的中澳军事文化周活动,经过中澳两军的联合军乐演出、图片展览和互动交流,今天落下帷幕。

  今晚的联合演出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由中国解放军军乐团单独演奏5首中国经典乐曲;下半场由两国军乐团联合演奏。容纳2000人的海滨礼堂,每曲演奏完毕都会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在演奏两国国歌时,台下肃然起立一起合唱;在演奏中国新疆传统歌曲时,数千名观众合着音乐、打着节拍;两军主持人幽默诙谐的语言,引来观众的阵阵笑声,整个演出气氛非常融洽,互动非常热烈。

  演出中场,观众有的驻足观看体现中澳两军友好交往的图片展览,有的翻阅反映中国武装力量多样化运用的画册,有的与代表团人员热情交流。

  此前,澳大利亚国防军在堪培拉专门为中国军事文化代表团举行了欢迎会,两军有关领导、代表团成员和音乐家在和谐宽松友好的气氛中坦诚交流,共叙友谊。

  这次中澳军事文化友谊周活动在澳产生了积极反响,成为几天来澳洲社会的一个热门话题。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赫尔利上将多次说,演出太精彩了,令人难忘。澳大利亚国防军舰队官兵演出后纷纷与中方演员合影。中国军事文化代表团团长岑旭表示,这次活动播撒的是友谊的种子,架起的是友谊的桥梁,必将进一步密切两国两军关系,推动两军务实合作。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ilitary.people.com.cn/n/2013/1001/c1011-23093643.html report 1190 中澳军事文化友谊周活动圆满结束(摄影关国南)人民网悉尼9月30日电(雪萌实习生陆云韵)中澳军事文化友谊周第二场联合军乐演出30日在悉尼会展中心滨海礼堂举行并取得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中澳军事文化友谊周活动圆满结束(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