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狗被大狗赶落河中 小伙及时施救被抓伤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周鹏 通讯员张鹏)一条小宠物犬被一条大狗吓得掉入河中,眼见将遭不幸,多亏一名小伙及时下水,负伤将其救起。这是前晚,发生在赤壁市陆水河边的一幕。

  前晚8时许,一对母女带着一条两个月大的小泰迪犬,来到陆水河边散步。突然,路边窜出一条没有缰绳的成年杜高犬,径直扑向小泰迪,小泰迪一直被赶至河边,最终掉入河中,拼命挣扎。由于狗主人不会水,在岸上手足无措,加上河水湍急,围观市民无人敢救,小泰迪眼见就将沉入河中。

  这时,一名小伙跳入河中游向小泰迪。而小狗因受惊过度,很不配合,小伙花了近20分钟,游了约600米才将它救上岸来。施救中,他手臂、背部和腹部等多处被小狗抓伤。

  看到爱犬获救,母女俩感激不已,连忙带到小伙到赤壁市血防站注射狂犬疫苗、血清等,花费2100余元。

  据了解,救狗的小伙姓钱,27岁,是赤壁人,在杭州做生意,这次是回家探亲,被狗抓伤后,他将需要连续注射18次血清。对其救狗之举,现场市民大多称赞不已,但也有市民认为,为救一条狗而冒险下水,太不值得。而钱先生认为,小狗虽是动物,但它也是一条生命,况且自己水性好,“冒点险也值得”。

  当晚,泰迪犬主人找到了杜高犬主人,索赔注射狂犬疫苗的费用未果。昨日上午,经当地警方出面协调,杜高犬主人最终赔了对方900元。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31010/ctdsb2168975.html report 741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鹏通讯员张鹏)一条小宠物犬被一条大狗吓得掉入河中,眼见将遭不幸,多亏一名小伙及时下水,负伤将其救起。这是前晚,发生在赤壁市陆水河边的一幕。前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