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4岁男孩12楼跳下身亡追踪:4封遗书3封无下落

来源:燕赵都市报

  本报驻邯郸记者 陈正

  10月8日22时许,邯郸市一小区内14岁的男孩杜某从12层楼楼顶跳下,不幸罹难。近日,男孩家属获知杜某跳楼前留有4封遗书。但遗憾的是,除了杜某留给家人的那封“哥哥,你照顾好爸妈!”遗书的内容外,其余3封遗书的内容难觅踪迹。

  家属:4封遗书3封无下落

  “孩子离世已经4天了,到现在还没有得知什么原因。”11日,跳楼男孩杜某的父亲老杜说,事情尚未得到妥善解决。

  老杜说,事情发生后,孩子的母亲因伤心已经病倒在床,家中老人们也是伤心欲绝,全家人都无法接受前几天还活蹦乱跳、有说有笑的孩子就这样没了。家人从主办此案的邯郸县公安局刑警队获知,杜某在跳楼前一共留有4封遗书,其中一封是留给哥哥的:“哥哥,你照顾好爸妈!”还有一封是写给孩子生前的一名好友,另外两封留给谁无法获知。除了留给家人的那封遗书内容外,其余三封写的什么,现在在谁手上,根本没有头绪,询问警方也没有任何结果。“遗书上一定有孩子跳楼的原因,这也是最关键的地方,孩子跳楼为什么呀?没有人知道。”跳楼男孩杜某的父亲老杜说。

  记者随后联系到邯郸县公安局,希望了解到其余3封遗书的内容,接待民警表示杜某生前确实留有4封遗书,但是没在公安手中,至于遗书的内容,对方表示也不太清楚,至于杜某的死亡仍是定性为自杀身亡。

  校方:安排公寓其他学生住校

  11日上午,记者来到翰光中学采访,据该校一位负责人介绍,事件发生后,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当晚校方就将此事上报到了教育局,“谁也不愿意出现这种情况。这几天学校一直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包括家长了解情况。虽说不是在学校里出的事,但毕竟是我们的学生,我们怎么可能不理不问?”

  据该负责人介绍,在出事孩子居住的“临时学生公寓”共有34名该校学生,事发当日21时许,“临时学生公寓”一名生活老师在陪着孩子们自习,其间杜某和一名孩子出门上楼顶。

  事后校方了解到,在楼顶,杜某告诉同行同学,他留给朋友和家人一些书信在宿舍。二人一同下到二楼后,杜某未返回宿舍,再次上到顶楼。杜某好友将4封书信找到并交给了生活老师,几名同宿舍学生随后结伴上楼顶寻找杜某,20分钟后杜某跳楼身亡。“自始至终学生公寓的老师都没有主动去找过孩子,而且那几封遗书到目前为止学校也没有见到过,究竟写了什么我们也很想知道。”这位负责人说。

  杜某跳楼发生后,学校将同公寓内的33名学生接到了学校安置食宿,并安排心理辅导老师对学生们进行心理疏导,另一方面积极联系其他学生家长来校为学生们安排住宿。

  另据学校知情人士透露,杜某生前成绩属于中等水平,平日里在班级内也比较内向。发生悲剧前,其曾和同学交流希望回到老家永年县城读书,但最后这个想法没有实现,孩子平时的文章给同班师生感觉心理还是很阳光的,偶尔提及回家时父亲与他相伴很少,感觉孩子对家人十分依恋。

  截至发稿前,记者一直试图联系当事“临时学生公寓”的负责人陈女士,但遗憾的是未能如愿。

news.sohu.com false 燕赵都市报 https://epaper.yzdsb.com.cn/201310/12/473769.html report 1487 本报驻邯郸记者陈正10月8日22时许,邯郸市一小区内14岁的男孩杜某从12层楼楼顶跳下,不幸罹难。近日,男孩家属获知杜某跳楼前留有4封遗书。但遗憾的是,除了杜某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男孩留下4封遗书,为何跳楼仍是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