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常州一官网近5年没更新 建设局:诚恳接受批评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10月15日电(记者 王伟 张本甫)“政府的奇葩办事效率真是让我很无语呀,城建官网数据有4年半没更新!”近日,网友“熊鸡蛋”在常州某论坛上发贴吐槽政府部门不给力的办事效率。10月14日,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在给本网的回复中表示:针对网民的需求和批评意见,我们诚恳接受,尽快重新整理汇总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信息,继续在局网站上公布,以满足社会的需求并确保定期更新。

  
有市民表示,政府官网4年10个半月不更新,实在是说不过去。

  有市民表示,政府官网4年10个半月不更新,实在是说不过去。

  发帖人“熊鸡蛋”称,最近要买房就到网上了解一下常州有哪些好的开发商,结果在常州市城乡建设网站上我竟然发现这些数据有4年多没更新了,后又看了常州市房管局的官网,发现头条竟然时隔2个月没人理,我真是不知说什么好,这种不给力的办事效率,建个官网摆摆样子的啵?

  记者在常州市城乡建设局网站首页上发现,“城市建设”栏目的稿件发布日期是2008年11月26日。对此,有市民表示,政府部门的官方网站竟然存在4年10个半月未进行更新的情况,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

  网友“wangyan54647901”跟帖吐槽说,“人家是去领工资的,能做点事情不错了,能指望啥!”截至10月14日晚20:30,已经有1410位网友阅读了“熊鸡蛋”的吐槽,并有12位网友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证网友“dongguopin”跟帖称,摆摆秀,走走过场。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同时,网友“chen202”调侃说,“负责网站的是临时工,已经休息几年了。”

  本网随即给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发去了舆情通报公函。常州市城乡建设局经过调查后很快给本网发来回复函。
有市民表示,政府官网4年10个半月不更新,实在是说不过去。
常州市城乡建设局表示,将举一反三,做好网站信息公布工作。

  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在回函中称: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局网站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回函中称,根据《江苏省实施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细则》(苏建房[2001]250号),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由省级以上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管理。2009年初,我们收集整理了我市开发企业的资质情况并在局网站的有关资质栏目中予以公布。当年,我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按照《关于全面实施房地产企业行政许可业务电子化的通知》(苏建办[2008]165号)的要求,对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行政许可事项全面实行网上申报审批,审批结果通过江苏省建设厅网站的“电子政务”栏(现调整为“行政审批”栏)向社会公开。此后,对于开发企业的资质情况网民可通过江苏省建设厅网站查阅,我们没有再作更新。

  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在回函中表示:“针对网民的需求和批评意见,我们诚恳接受,尽快重新整理汇总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信息,继续在局网站上公布,以满足社会的需求并确保定期更新。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梳理网站内容,进一步做好我局网站信息公布工作。”

  作者:王伟 张本甫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10/15/c_117719507.htm report 1792 新华网江苏10月15日电(记者王伟张本甫)“政府的奇葩办事效率真是让我很无语呀,城建官网数据有4年半没更新!”近日,网友“熊鸡蛋”在常州某论坛上发贴吐槽政府部门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常州一官网近5年没更新 建设局:诚恳接受批评(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