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生村官发帖称遭官员性骚扰 涉事官员已免职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书舟 实习生王芝钧 昨日,河北张家口宣化县宣传部向媒体通报,该县洋河南镇人大副主席刘鹏被免职。此前,一名自称叫徐晓云的大学生村官在网上发帖举报刘鹏对其性骚扰,还称被刘鹏的妻子带人殴打。被举报后,刘鹏否认性骚扰一说,刘妻则因为殴打被治安拘留,但因在哺乳期未执行。

  帖子称,她是2012年河北省选的大学生村官徐晓云,被分配到宣化县洋河南镇党政办工作。工作期间,“人大副主席刘鹏经常骚扰我,威逼我,让我跟他好”,被拒绝后刘鹏又对她产生怨恨。徐晓云还说,8月8日,刘鹏在宣化县司法局工作的妻子李佳乐带了3个人对她进行殴打,致其“身体大面积软组织损伤、脑震荡”。

  徐晓云还贴了几张与李佳乐的短信往来截图,其中一张显示时间为7月19日。在短信中,对方告诉徐晓云,“慢慢自己疗伤吧,奉劝你永远不要再出现在我和刘鹏的世界里。不是吓唬你哦,可以去打听打听,我是不是好惹的。”南都记者致电短信截图中的号码,接电话男子称无可奉告,并表示此事已经向纪委说明。

  徐晓云的母亲证实,网帖是儿子和弟弟发的,内容真实。她称自从徐晓云被打后,头和胳膊经常疼痛,精神上也受到很大打击。目前,徐晓云还在医院治疗。

  刘鹏否认举报帖中的性骚扰一说,称和徐晓云是正常同事关系。刘妻、宣化县司法局办公室科员李佳乐承认殴打徐晓云一事。李佳乐说,她曾当面警告过徐晓云不准继续纠缠刘鹏,并发短信告诫她,但徐晓云变本加厉,“她多次发短信说要勾引我老公,气不过所以打了她”,被殴打后徐晓云报警,李佳乐因此受到治安拘留处罚。李佳乐说,他们夫妻双方目前均已被停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10/17/content_1952457.htm report 850 南都讯记者张书舟实习生王芝钧昨日,河北张家口宣化县宣传部向媒体通报,该县洋河南镇人大副主席刘鹏被免职。此前,一名自称叫徐晓云的大学生村官在网上发帖举报刘鹏对其性
(责任编辑:徐志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