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四川乐山官员强拆村民房屋后公款吃喝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余普
四川日报网《问政四川》栏目网页截图
四川日报网《问政四川》栏目网页截图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政府强拆工农村17户农民房屋后,200余人在农家乐大摆宴席!”10月17日,有网友在四川日报网《问政四川》栏目反映。对此,苏稽镇政府给四川日报网发函回复称,拆除的房屋均属违章建筑;乐山市市中区纪委表示,网友所说的“公款大吃大喝”现象并不存在。

  该网友在帖文中称,苏稽镇工农村许多民房年久失修,2008年地震网友供图后,不少成为危房,但给镇政府打报告,镇政府不予审批、回应,危房住户出于无奈,只好在自家原有宅基地上修建。10月12日,苏稽镇政府组织城管等共计200余人,开着大型挖掘机来到工农村,对正在修建的房屋进行了强拆。之后,“200余人在农家乐‘嘉乐园’大吃大喝,菜品丰富,有图为证。”

  17日中午,苏稽镇政府即给四川日报网发函回复:9月中下旬,工农村王永友等16户村民在未取得农村自建房合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违章修建房屋。9月11日起,镇政府国土办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政策宣讲工作,并陆续送达《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停工,待建房手续完善后再修建,但其拒不服从。

  回复称,9月24日至9月27日,苏稽镇政府分别请16户村民做了调查笔录,并明确告知“未取得合法建房手续,不管是原拆原建还是异地新建,均属违建,如继续修建,将予以拆除”,同时送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限期拆除催告书》,并在工农村委会公示栏进行了公示。“王永友等13户村民不仅未停工,还利用中秋、国庆假期抢修抢建,严重扰乱了苏稽镇农房管理秩序。”10月12日,苏稽镇政府协同乐山市城管局苏稽镇城管执法大队对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关于网友反映的“公款大吃大喝”问题,17日14时许,乐山市市中区纪委给四川日报网发函回复:10月12日上午8:30,苏稽镇政府组织辖区境内城管大队和苏稽镇机关干部等共计180余人,依法对工农村13户农户的违章建筑予以强制拆除,于当日13:40结束。“由于已过中午用餐时间,苏稽镇政府按照每桌300元的标准,安排参加拆迁的工作人员就近在苏稽镇‘嘉乐园’农家乐集中就餐,共18桌。”乐山市市中区纪委表示,不存在网友所说的大吃大喝现象。(余普)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c.people.com.cn/n/2013/1018/c345167-19720254.html report 1528 四川日报网《问政四川》栏目网页截图网友供图“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政府强拆工农村17户农民房屋后,200余人在农家乐大摆宴席!”10月17日,有网友在四川日报网《问
(责任编辑:郭磊) 原标题:网曝四川乐山官员强拆村民房屋后公款吃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