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运猪车高速侧翻30头猪变身小跑车 交警拦截(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高警赶猪。通讯员张欣 蔡姜华 摄
高警赶猪。通讯员张欣 蔡姜华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贾雪梅 实习生戴旻阳 通讯员张欣 蔡姜华)运猪车侧翻,引发30余头猪高速大逃亡。昨天上午,随岳高速仙桃段一运猪车因后轮爆胎发生侧翻,车上无人受伤,车箱中的猪却2死6伤。

  幸存的猪在高速上四处乱跑,使得通行秩序大乱。闻讯赶来的高警监利大队民警用反光锥筒围成“猪圈”,随后请来专业的猪倌将猪群装车运走。

  昨天早上,监利司机郭师傅驾驶一辆货车满载40头猪由天门驶往监利。上午8点50分左右,车辆在途经随岳高速(随岳向)237公里处时因右后轮爆胎,失控发生侧翻。翻车后,车载的40头大肥猪全部被甩上高速公路,其中几头被撞死撞残,不能动弹。而其他30多头则展开“大逃亡”,在路面上四处乱窜,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事故发生后,高警监利大队迅速出动。据出警的蔡姜华警官介绍,到达现场后他见到群猪乱窜,迅速呼叫警力支援。民警一边对过往车流实行临时管制,一边客串“猪倌”将分散的猪就近聚拢在道路两旁,用反光锥筒围成两个“猪圈”,禁止它们超范围“撒野”。控制局面后,队员们组织附近车辆缓慢放行,同时迅速开展清障作业,将故障车吊离。

  将猪聚拢后,警员们面临最难的工作就是擒猪。蔡警官表示,根据以往的经验,要想捉住这些每头三四百斤的猪,他们这些业余的“猪倌”是不行的,必须得专业人士。所以他请来专门从事生猪贩运的四位壮汉,调来两辆运猪车,展开围捕。他和其余几名队员负责将肥猪控制在“猪圈”范围内,四位壮汉负责捉猪并抬上运猪车。

  四位壮汉赤膊上阵,抓尾巴、摁屁股、扯耳朵,动作连贯,一气呵成,硬是把30多头猪一一抓起抬到货车上。13时40分,经过近5小时的努力,肥猪全部被擒并被装车运走,随后高速行车恢复正常。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whcb.cjn.cn/html/2013-10/21/content_5237637.htm report 1114 高警赶猪。通讯员张欣蔡姜华摄本报讯(见习记者贾雪梅实习生戴旻阳通讯员张欣蔡姜华)运猪车侧翻,引发30余头猪高速大逃亡。昨天上午,随岳高速仙桃段一运猪车因后轮爆胎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运猪车侧翻,30头猪高速公路跑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