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利用阴道运毒被查 大喊“怎可查女人下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女子罗咏婕、陆晓凤自愿充当贩毒集团的运毒工具,2人在缅甸先用保险套将海洛因塞入个人阴道内。24日晚间入境时,检警调人员对2人施以盘检,罗女还一度咆哮“怎可检查女人下体”,女调查官最后从2女下体起出10球以保险套包覆的毒品,两女才俯首认罪被依走私毒品罪嫌送办。

  检、警、调人员是在月前接获线报,指有毒枭蔡威丰、柯典萍在寻找运毒交通要自境外运毒入台,并查知罗咏婕、陆晓凤2女向地下钱庄借贷,并欠高额卡债,但却有能力密集出境旅行,怀疑她协助运毒,于是锁定2女追查。

  24日下午,办案人员查出她们自缅甸仰光机场启程,经过香港启德机场欲自台中清泉岗入境,检警调人员随即派员到海关准备拦检,2女入关后还一前一后分开走,故意装作不认识,以躲避查验,当办案人员盘检她们时,摸到2人肚皮“鼓鼓的”有异状,2女一度辩称正值生理期下体塞放的是卫生巾。

  女调查官随后带同2女至侦讯室做进一步查验,因陆晓凤是首次运毒,遭盘检时非常紧张,侦讯不久即吐实,并供出上游及同伙罗咏婕,换罗女被盘检时,一度对办案人员发火,还咆哮“怎么可以检查女人的下体”。

  随后,女调查官从2女阴道中共拉出10颗用保险套包覆的海洛因球,办案人员指出,2女将1整块重达336克的海洛因砖打散成粉状,分成10等分,装入保险套中,制作成圆球体,再塞入下体内,每人塞5颗。

  警调估计,她们2人所夹带的10颗海洛因球在黑市的价格可以卖到500万元(新台币,下同)到600万元,而她们每次协助走私成功的代价,则是可获得15万元的交通费。

  罗咏婕 、陆晓凤 在警讯中坦承受雇毒枭蔡威丰 (男,59岁)、柯典萍 (女,55岁)协助运毒,讯后2女则是被移送台北地检署。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10-25/5426533.shtml report 1009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女子罗咏婕、陆晓凤自愿充当贩毒集团的运毒工具,2人在缅甸先用保险套将海洛因塞入个人阴道内。24日晚间入境时,检警调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女子利用阴道运毒被查 大喊“怎可检查女人下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