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教师因婆婆不签拆迁协议 被调岗至项目拆迁部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 “谭**老师的婆婆一直未签订拆迁协议,为保证拆迁案进度进行,临时调整谭**到项目拆迁指挥部工作,直至其婆婆签订拆迁协议。”10月26日,一则盖有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公章的通知在微博上引发广泛关注。

  10月26日,记者与谭**老师、天心区教育局多方联系核实,得知该通知情况属实。当天下午,天心区教育局紧急决定撤销该通知,“对谭**老师的工作不作调动”。

  因拆迁问题老师多次“被谈话”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了谭**老师家中。

  谭老师说,她收到这则通知时几乎不敢相信,因不满天心区教育局对其作出的工作调动,于是今天凌晨在微博上将这则通知的照片发了出来。

  “天心区枣子园于去年9月开始拆迁,因拆迁赔偿问题,很多居民都不同意拆迁。去年11月,我不满拆迁办长时间用高喇叭播报拆迁政策扰民而去理论,包括婆婆家在内的居民与拆迁办也发生过矛盾,自己多次被铜铺街小学负责人、天心区教育局局长找去谈话。”谭**老师表示,“几次谈话中,校长都称对我的行为很不满,让我不要上班了,要调我去项目拆迁部工作,好知晓拆迁的难处。我当时以为是校长开玩笑,随口说自己愿意做做家人工作,但自己说话分量有限,而且教学任务重。”

  谭老师说,10月24日,她忽然接到了所在单位铜铺街小学校长的通知,让其去项目拆迁部工作。”

  教育局当天撤回通知

  采访中,铜铺街小学校长、天心区教育局局长数次致电给谭老师。电话中,天心区教育局局长口头承诺撤销该通知。

  当天下午,记者致电天心区教育局,该局负责人解释称,“是应学校要求发了这一通知,谭老师自己也曾表达了想帮助拆迁办做婆婆家工作的意愿,这才发了这一通知。谭老师不同意,我们尊重她的意见,下午撤回通知了,下周一她继续去学校上班。”

  铜铺街小学校长则表示,“因为拆迁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但拆迁难推进,谭老师作为国家的一名在编教师,应该帮助推进拆迁工作。而且之前谭老师也表达了可以帮忙的意愿,考虑到她的教学任务,于是向天心区教育局打了报告。学校是想让拆迁顺利进行,但这一决定确实欠妥。”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xdsb.voc.com.cn/article/201310/201310262300411317.html report 2803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谭**老师的婆婆一直未签订拆迁协议,为保证拆迁案进度进行,临时调整谭**到项目拆迁指挥部工作,直至其婆婆签订拆迁协议。”10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