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色小鸭桃园展出遭电线杆拦挡 主办方施工解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黄色小鸭游桃园,因新屋后湖塘陂岸空间有限,主办单位与电力等公司今晚5时后,将进行小鸭脸部前方部分电线降低作业。

  首届桃园县地景广场艺术节秉持着尊重当地特色,以及期盼艺术品融入当地地景的原则下,打造以陂塘文化为轴心—没有围墙的美术馆,在不影响在地居民生活的前提,因此将黄色小鸭前方的电线杆予以保留,但活动举办到28日,累积涌入超过75万人次,其中小鸭区3天赏鸭累积人数就有45万人次。

  昨天小鸭区就有15万人次,顾及赏鸭民众安全与赏鸭美观,电信与电力公司主动配合主办单位将于今晚完成黄色小鸭脸部前方电线高度降低的工程作业。

  黄色小鸭前方的一排电线,小鸭头上3条高压电线为新屋乡基本配电设备,是主要供应当地居民生活用电的输送管道,不影响民众与黄色小鸭及入口意象的合影,因此予以保留,然小鸭脸部前电线,为接地与路灯线路、有线电缆、电信运输电线,经电信与电力公司主动配合下,将小鸭脸前方电线降低高度,这项工程作业并不影响原有功能,等待活动结束后,会将原有电线恢复原状。

  确定明天活动开始前,民众就能看到前方只有3条高压电线的黄色小鸭,让前来赏鸭民众能开开心心地与小鸭留下美丽的合影。

  黄色小鸭可爱的萌样深获大小朋友喜爱,已吸引中小学进行校外教学活动,同时也成为台湾旅行团的当季重要景点,处处可看到旅行团与学生大批涌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10-29/5438133.shtml report 720 中新网10月29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黄色小鸭游桃园,因新屋后湖塘陂岸空间有限,主办单位与电力等公司今晚5时后,将进行小鸭脸部前方部分电线降低作业。首届桃园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黄色小鸭桃园展出遭电线杆拦挡 主办方施工解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