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诺登致信德国政府 称愿前往德国作证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日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绿党联邦议员施特吕博勒11月1日)在柏林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他前一天前往莫斯科与美国国家安全局前工作人员斯诺登举行会晤情况,并展示了斯诺登致德国政府的信件。

  施特吕博勒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美国国家安全局前工作人员斯诺登可能不会在俄罗斯领土上向德国国家工作人员、如法官或者联邦议会调查委员会人员提供证词。但施特吕博勒强调,斯诺登对其它选项持开放态度。“他可以设想前往德国。”前提是,必须确保斯诺登之后可以留在德国或者同类的国家并且处境安全。

  施特吕博勒说,斯诺登目前在俄罗斯的避难有效期一年,不能简单地前往德国作证再返回俄罗斯。但施特吕博勒说,斯诺登明确表示,可以为澄清监听事件作出贡献。斯诺登说,他在中央情报局(CIA)和国家安全局(NSA)不仅从事过IT管理员工作,而且参与过监听行动。此外,他还可以解释文件内容。“他对澄清整个事件高度感兴趣。

  施特吕博勒还表示,斯诺登告诉他,最希望的是在美国国会委员会面前提供证词。这位揭秘者的主要目的是阻止美国情报部门的违法行为和错误发展,保护公民权利。”

  在记者招待会上公开的斯诺登信件中可以看到,他在信的末尾写道,有关他处境的困难解决后,他期待能够在德国政府与收信方讨论监听事件。德国绿党议员施特吕博勒出人意料地前往俄罗斯,与斯诺登会晤并接受了他致德国政府、联邦议会和联邦总检察院的这封信。(老任)

  作者: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1102/c1002-23410237.html report 2034 人民网11月2日讯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绿党联邦议员施特吕博勒11月1日)在柏林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他前一天前往莫斯科与美国国家安全局前工作人员斯诺登举行会晤情况
(责任编辑:UN600) 原标题:斯诺登致信德国政府 称愿前往德国作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