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称遭派出所巡防员强奸 嫌犯:已交往3个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超易海军
  11月2日,横岗派出所巡防员郑某将2 0岁的小杨带至派出所,当晚两人发生性关系,随后女方父亲杨先生报案称小杨遭强奸。昨日,涉事巡防员供称两人是男女朋友,为了见父母产生矛盾,但小杨则坚称是被强奸。

  《派出所职工宿舍内 女子称遭巡防员强奸》追踪

  巡防员涉嫌强奸被刑拘

  嫌疑人供称双方已交往三个月,但女子坚称遭强奸

  11月2日,横岗派出所巡防员郑某将2 0岁的小杨带至派出所,当晚两人发生性关系,随后女方父亲杨先生报案称小杨遭强奸。昨日,涉事巡防员供称两人是男女朋友,为了见父母产生矛盾,但小杨则坚称是被强奸。昨晚,龙岗公安分局已将郑某刑事拘留。

  小杨的父亲3日报警称女儿被巡防员强奸后,横岗派出所民警要求当事女子小杨协助调查,但小杨一直未对该事件进行描述,当晚一直僵持至11时许。昨日上午,杨先生及女儿前往龙岗公安分局,警方再次对小杨做笔录,过程中其坚称自己是被强奸。

  此外,杨先生则到龙岗信访办进行投诉,但对于信访过程,他并不愿意透露。昨日,南都记者多次与杨先生联系约访,但其以各种理由拒绝现身。

  为了应证双方说法,警方安排两人对质。郑某称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为了见父母的问题产生矛盾,后来被小杨的父亲报警称强奸。郑某称,今年的7月间,他通过微信认识了小杨,开始交往。10月30日,他还带着小杨参加朋友的生日宴会,其后一起住在某宾馆。

  11月2日,横岗派出所巡防员郑某将2 0岁的小杨带至派出所,当晚两人发生性关系,随后女方父亲杨先生报案称小杨遭强奸。昨日,涉事巡防员供称两人是男女朋友,为了见父母产生矛盾,但小杨则坚称是被强奸。

  警方在该宾馆调查发现确有双方开房记录,监控录像显示小杨将郑某扶进宾馆。该宾馆老板称,当时并未听到“救命”或“强奸”之类的叫喊声。当晚参与聚会的其他人员均表示郑某称小杨为女朋友。

  11月2日,郑某将小杨带至横岗派出所职工宿舍,宿舍内其余三名巡防员均外出值班,当晚二人发生性关系。当晚值班保安也称未听到救命之类的叫喊声。

  郑某在口供中称,交往两个月后他提及要结婚,但一个朋友提醒他称小杨“来路不正”,郑某遂心中起疑。3日上午,双方因见家长的问题产生冲突,小杨一气之下打电话告诉其父称自己被郑某限制人身自由,其父杨先生随后报警。

  知情人士透露,小杨的父亲杨先生得知这一事情后,遂向郑某索要10万元作为赔偿。未果之后,杨先生遂报案称郑某强奸其女儿,并称双方此前并不相识。不过,南都记者就此事向杨先生求证,其极力否认,并称遭到警方欺负。

  经过双方的笔录,综合调查情况,龙岗警方昨晚最终作出对郑某进行刑事拘留的决定。(记者徐超易海军)

  11月2日,横岗派出所巡防员郑某将2 0岁的小杨带至派出所,当晚两人发生性关系,随后女方父亲杨先生报案称小杨遭强奸。昨日,涉事巡防员供称两人是男女朋友,为了见父母产生矛盾,但小杨则坚称是被强奸。

  先前报道

  派出所职工宿舍内 女子称遭巡防员强奸

  事发横岗派出所,警方称双方曾发生关系,但是否属强奸待查

  前日,横岗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自己所内的巡防员强奸了一名20岁的女子,报案者为该女子的父亲杨先生。昨日下午,当事双方均至该派出所接受调查,杨先生坚称其女儿小杨与涉事巡防员郑某之前并不相识,11月1日晚上遭其强奸。警方回应,当事双方确有发生关系,但是否强奸仍需进一步调查。

  父亲称女儿被软禁派出所宿舍内

  昨晚7时许,南都记者在横岗派出所见到杨先生,他告诉记者其女儿小杨今年20岁,11月1日晚上8点左右出去,彻夜未归,手机一直联系不上,至第二天下午4点,才见到她且回到家就一直在哭。2日晚上8点,小杨再次哭着跑出去,这一次依旧彻夜未归。

  据杨先生介绍,昨日下午2点,他接到女儿电话,小杨告诉他自己在横岗派出所郑某的职工宿舍内,被其限制无法出去。听到这个电话后,杨先生迅速来到横岗派出所报案。傍晚,警方将当事双方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杨先生随后也赶到派出所。

  在横岗派出所,南都记者见到小杨,一直哭着与其父亲交谈,并告诉记者自己是被强奸。短暂采访后,小杨被带入室内做笔录。

  警方称巡防员事发当晚曾喝酒

  据龙岗公安分局知情人士透露,下午对当时双方进行调查时,涉案男子郑某告诉其,8月份他通过微信与小杨认识,至案发前双方一直互有交往,其间也多次发生性关系。根据该男子的描述,交往2个月后,小杨提出要去见其父母,但因她曾在不雅场所工作,郑某是潮汕人,传统观念较重,因此一直未应允,双方为此产生矛盾。

  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今年6月,郑某作为巡防员被龙岗分局保安公司派遣至横岗派出所工作。1日晚上,郑某将小杨带至派出所职工宿舍内,当晚发生关系。第二天晚上,郑某喝酒后,又将小杨带至宿舍内,并再次发生关系。

  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宿舍就在派出所办事大厅旁边,共4层楼,工作人员称其为集体宿舍,每个房间内住4人。

  目前,此案已交由龙岗分局刑警大队进行侦办。截至记者发稿,小杨依然在做笔录,工作人员称因其手机已摔坏,无法调看其手机中是否存有当事双方微信聊天记录,是否属于强奸还有待进一步确定。(见习记者易海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11-05/5462713.shtml report 2733 11月2日,横岗派出所巡防员郑某将20岁的小杨带至派出所,当晚两人发生性关系,随后女方父亲杨先生报案称小杨遭强奸。昨日,涉事巡防员供称两人是男女朋友,为了见父母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