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萧敬腾被泼事件续:不排除和日籍女粉丝有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萧敬腾3日结束在大陆行程,搭机返台,面对媒体询问均不予回应。昨天凌晨1时主动赴警局说明,并完成正式笔录。台北市警方今天说,萧敬腾称不排除和日籍女粉丝有关,但希望继续调查厘清。

  萧敬腾10月28日下午从台北市南港区住家出门时,遭两名歹徒骑机车冲向车旁泼粪,当时萧敬腾坐在后座逃过一劫,但司机惨遭泼洒全身,司机上前拉住对方机车时,被拖行后放手,手脚受伤,萧敬腾报警处理。

  警方查出,有黑道背景28岁张男涉案,指使27岁曾姓男子,找来22岁萧男和20岁陈姓男子到场泼粪。4人已陆续到案说明,并被请回。

  警方指出,萧敬腾以证人身分制作笔录,他应讯时说,完全不认识涉案的张嫌等4人,也不清楚背后是否有藏镜人,因近期只与日籍女粉丝有纠纷,不排除可能是她所为,但希望查清楚。

  而张嫌日前到案时向警供称,是为替“吴姓女友人”出气,才指使曾男等3人执行泼粪案。

  警方说,吴女今年初前往参加萧敬腾签唱会,被工作人员推倒,吴女事后向张嫌抱怨,张嫌决定替她出口气,才叫小弟找人前往泼粪。警方积极要求张嫌找出吴女到案说明,4日凌晨,吴女在张嫌和另一名男性友人陪同下,到警局说明案情。

  媒体报导,疑似有一名黑道大老为替萧敬腾日籍女粉丝出气,才找张嫌执行泼粪案,对此,警方以侦查不公开为由,不愿透露,但表示会进一步调查厘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11-05/5465533.shtml report 743 中新网11月5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萧敬腾3日结束在大陆行程,搭机返台,面对媒体询问均不予回应。昨天凌晨1时主动赴警局说明,并完成正式笔录。台北市警方今天说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萧敬腾被泼事件追踪 萧称不排除和日籍女粉丝有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