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闻集团窃听案涉案编辑被控藏匿证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国际集团前首席执行官、《世界新闻报》前总编辑布鲁克斯被指控藏匿证据,并试图将责任推卸给自己的同事。
    新闻国际集团前首席执行官、《世界新闻报》前总编辑布鲁克斯被指控藏匿证据,并试图将责任推卸给自己的同事。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英国《世界新闻报》涉嫌窃听案的庭审继续进行,新闻国际集团前首席执行官、《世界新闻报》前总编辑布鲁克斯(Rebekah Brooks)被指控藏匿证据,并试图将责任推卸给自己的同事。

  据报道,在审理此案的英国中央刑事法庭上,控方称身为前任总编的布鲁克斯在《世界新闻报》停刊之前,曾经动用过她的丈夫、一队安保人员和她的私人司机来帮自己藏匿和销毁涉案证据。

  据称,在布鲁克斯被捕当天,她的丈夫和《世界新闻报》保安主任汉纳组织了一个代号为“黑鹰”的行动,将电脑证据从她在伦敦和牛津郡的家中拿走。

  在警方讯问布鲁克斯时,监控摄像头拍到她的丈夫将一个包和笔记本藏在他们位于切尔西港的公寓停车场的垃圾箱后面。而汉纳和另外两位保安则据称将其取走,并与其它证据一同带到了报社。而在警方的搜查结束之后,他们又将装着电脑的包带回了布鲁克斯的公寓,扔在了停车场的垃圾箱后面。控方认为对此“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把证据藏匿起来使警方无法获得。

  这两名保安将他们的行动与电影《鹰巢喋血》中的情节相类比,用送披萨外卖来指代藏匿包裹的行动,并在通报情况的短信中以电影里的人物代号互相称呼。然而,公寓的清洁工在第二天发现了他们扔下的包裹并且通知了警察。控方向陪审团展示了这之后他们在停车场中寻找包裹的图像。

  布鲁克斯还被指控与自己的私人助理卡特合谋销毁了7箱她在《世界新闻报》期间的笔记本,并谋划了让她的前任总编和现任编辑为她背黑锅的行动。

  布鲁克斯与相关人员均否认了控方的指控。

  新闻集团窃听丑闻案10月28日在伦敦老贝利区的中央刑事法院开庭,传媒大亨默多克的昔日爱将布鲁克斯和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前媒体主管安迪·库尔森等8人作为被告出庭。目前,被告中的4名已经承认控罪,这将对法庭对于主要被告布鲁克斯及库尔森的审理产生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11-05/5466464.shtml report 1331 新闻国际集团前首席执行官、《世界新闻报》前总编辑布鲁克斯被指控藏匿证据,并试图将责任推卸给自己的同事。中新网11月5日电据外媒4日报道,英国《世界新闻报》涉嫌窃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新闻集团窃听案涉案编辑被控藏匿证据 效仿谍战片(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