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偷老乡电脑讨女朋友欢心 民警用“旺旺”抓小偷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栖文轩 记者 钱鸣)为了讨女朋友的欢心,一打工男把老乡的电脑悄悄偷走。他不知道,这台电脑装了“淘宝旺旺”,只要一开机就自动启动。民警就是通过这个信息最终锁定了他的位置,在几个月后找回了被偷的电脑。

  今年33岁的田某在南京一家食品公司上班。今年7月底的一天中午,刚刚下班的田某,到公司三楼找一直住在这里的老乡“憨娃儿”唠唠嗑。结果“憨娃儿”不在宿舍,田某就直接到了“憨娃儿”的床边,看见“憨娃儿”的一台笔记本电脑正放在床上,田某就随手把电脑拿回自己宿舍上网看电视剧了。

  玩着玩着,田某忽然想起自己女朋友一直想买一台笔记本电脑,眼前的这台电脑正好可以“填补”她的这一梦想啊!虽然这是老乡的电脑,但“见色忘友”四个字让田某对老乡的笔记本电脑来了个“顺手牵羊”据为己有。

  次日,当田某听说“憨娃儿”因为笔记本电脑被盗报警后,心中忐忑不安。第三天,田某趁没有人,就迅速将笔记本电脑拿到了女朋友的店铺里。

  丢失了笔记本电脑的“憨娃儿”心中一直气恼非常。接到报案开始的栖霞分局迈皋桥派出所始终没有放弃,警方从“憨娃儿”口中了解到一个细节,就是由于其本人喜欢网购,经常上淘宝网,所以在电脑上设置了一开机就自动启动“淘宝旺旺”,如果嫌疑人也去网购,那么势必将“淘宝旺旺”。于是,民警让“憨娃儿”在自己的手机上安装淘宝旺旺软件,并且使用自己的账号登录。

  经过3个月耐心的守候,10月28日,“憨娃儿”向民警反映,自己手机的“淘宝旺旺”有同步的网上购物信息,民警遂查询同步聊天信息,得知有人使用“憨娃儿”的淘宝旺旺购买一台豆浆机,收货地址为马群百水芊城某店铺。民警当即前往该地址进行查控,果不其然,民警在该店发现了涉案的笔记本电脑,并将嫌疑人田某带回派出所审查。目前,田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栖霞警方取保候审。(文中受害人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njcb.jschina.com.cn/mp3/html/2013-11/06/content_890878.htm report 963 晨报讯(通讯员栖文轩记者钱鸣)为了讨女朋友的欢心,一打工男把老乡的电脑悄悄偷走。他不知道,这台电脑装了“淘宝旺旺”,只要一开机就自动启动。民警就是通过这个信息最
(责任编辑:李靖宇) 原标题:偷老乡电脑讨女朋友欢心民警巧用“旺旺”锁定小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