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谎称紫薯是“炸弹”

来源:海峡都市报

  编前

  违章驾车,为躲检查,有人狂奔拒检,有人拿紫薯当炸弹吓人,还有人怒砸探头。真是“树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都说“开车无小事”,车行路上,不仅关系到自身安危,也关系着别人的安全。违章驾车,警察查处,这是为了大家的安全。

  既然犯了错,躲是躲不过的,不如在受罚之后好好吸取这个教训,这才是正道。

  违章被拍21次车主怒砸探头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洋中综

  本报讯 前日晚上10时许,黄某酒后途经福州下杭路时,因爱车多次违法,被“电子眼”拍了21次违章记录,趁酒劲怒砸路边的探头。

  前日晚上10时许,有市民报警称有人正在破坏台江下杭路边的监控探头。后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当场抓获一名正在用木棍不停敲砸路边治安探头的男子。

  原来,敲砸探头的男子姓黄,31岁,闽侯人,其查询到今年以来自己开车被“电子眼”拍摄21次违法记录,前晚与朋友喝酒时聊起此事,越说越气愤,当他路过下杭路时,看到路边的探头,一气之下,趁着酒劲怒砸一根探头。

  目前,黄某已被警方依法处以拘留15日的处罚,根据被损坏电子眼的估价结果,还将依法追究其赔偿损失责任。

  路遇查酒驾 男子弃车狂奔

  N本报记者 吴臻 涂明 通讯员 张海珍

  本报讯 10日凌晨1时许,福州上渡派出所民警在仓山双湖高架桥下环岛处设卡查酒驾。

  这时一小车从二环路进入辅道,并朝环岛方向开来。“在距离环岛约60米处时,车子突然停下来。”民警说,司机一个右拐,将车驶进了福州市第四医院边上的小路,并朝黎升村方向开去。

  从当时的情况来看,这司机肯定有问题,于是民警就骑上警用摩托车,一路追了过去。当民警赶到时,这部车停在村道上,被前面一辆停着的三轮车挡住,司机见民警追来,熄火下车,朝二环方向跑去。民警见状又骑车追。“司机快跑到二环路口时,突然抡起胳膊,将一串类似钥匙的东西扔向了路边的草丛。”民警说,事实证明男子是将汽车钥匙扔向路边。在追了近一公里路后,民警终于将男子摁倒在地。

  民警表示,司机姓陈,今年25岁,被带回酒驾检测点时坚称自己不是驾驶员。事后民警找到了被丢在路边的钥匙。经过血液检测,其达到酒驾标准。此时,陈某终于承认自己酒后驾车。

  陈某因酒驾被扣12分,同时扣证半年,并被处以1000元的罚款。

  无证驾驶被查 拿紫薯当炸弹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洋中综

  本报讯 南平男子伊某无证驾驶摩托车上路,被民警拦下检查时,竟谎称车上载的紫薯是“炸弹”,以此来恐吓民警。

  前天下午,福州台江洋中派出所民警在五一路与国货路交叉路口巡逻时,发现一男子违规驾驶着一辆女式摩托车,民警立即上前拦车盘查。没料到骑车男子伊某对民警的检查不配合,不停地辱骂民警,而且态度蛮横。

  在检查中,民警看到摩托车的脚踏板上放着一袋东西,就问伊某是什么。伊某竟称:“我载的这些是炸弹!”民警顺手一摸袋子,硬硬长长的,还真有点像。民警立即控制住伊某,并把那袋伊某自称是“炸弹”的物品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里,伊某仍狂称:“这袋真的是炸弹,小心爆炸!”民警严肃地告诉伊某,他的所作所为都已被警方录下来,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最后,民警小心翼翼地打开那袋物品,一看竟是紫薯,这下民警的警戒心才消除。

  目前,伊某因无证驾驶被警方行政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海峡都市报 https://epaper.nhaidu.com/2013-11/12/content_146268.htm report 1731 编前违章驾车,为躲检查,有人狂奔拒检,有人拿紫薯当炸弹吓人,还有人怒砸探头。真是“树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都说“开车无小事”,车行路上,不仅关系到自身安危,也关系
(责任编辑:李靖宇) 原标题:仨“奇葩”车主出招避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