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离婚不堪纠缠 16万雇凶砍儿子和前夫(图)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滁州警方展示收缴的凶器
滁州警方展示收缴的凶器

  妻子的一段婚外恋导致家庭破裂,前夫和儿子与其反目成仇。滁州女子李某某与前夫离婚后,本想与男友好好生活,却常常遭到前夫和儿子的冷嘲热讽,为摆脱纠缠,竟然与男友密谋重金雇用凶手,教训前夫和儿子,好让他们知难而退。

  10月19日深夜,滁州长江商贸城发生一起伤人案件,一对父子被三名持刀歹徒砍伤。距离案发仅24小时,滁州经开区公安分局迅速破获这起案件,抓获嫌疑人5名。

  三名男子狂砍一对父子

  10月19日晚上22时42分,滁州长江商贸城广场上,市民王某某父子二人正与一个朋友聊天。就在这时,三名头戴棒球帽的男子,各自手持一把一尺多长的尖刀,突然从旁边冲上来。三人跑到跟前二话不说,对着王某父子二人举刀便砍。

  王某父子突遭袭击,出于本能激烈反抗。然而,由于毫无防备,加上对方人多又携带凶器,父子俩头部身体多处被砍,浑身鲜血双双倒地。王某某当场休克,儿子王某呻吟连连,痛苦万分。

  得手之后,三名凶手迅速逃离,钻进停在不远处的一辆轿车,绝尘而去。

  幕后人竟是受害者亲属

  接到报警后,滁州经开区公安分局迅速介入,警方通过凶手搭乘的轿车入手,很快找到那辆悬挂“苏A”牌照的黑色轿车,据此锁定犯罪嫌疑人孙某。

  在孙某经营的店铺中,民警从一个柜子里,搜出三把一尺多长的尖刀和一些吸毒工具。

  孙某有多次犯罪前科,且被搜出藏有凶器,警方推测,孙某与此案脱不了干系。警方立即展开讯问,孙某很快承认,那些持刀砍人的凶徒,确实受他指使。为首的中年男子杨某和两名20多岁的青年男子,都是泗县人。孙某还交代,他之所以雇人下此毒手,是收了另外两人李某某和章某某的好处,“教训”一下王氏父子,替李某某二人“解气”。

  10月20日深夜,经开区警方在滁州和泗县同时展开行动,分别抓获李某某和章某某,以及杨某和独某某,另有一人王某侥幸逃脱。

  所有嫌疑人归案后,他们与受害者之间的关系,不禁把民警惊得目瞪口呆。雇凶伤人的李某某,竟然是受害人王某的亲生母亲、王某某的前妻;指示伤人的孙某,还是受害人王某某的外甥女婿。

  女子离婚之后屡遭纠缠

  关系如此亲密,为何同室操戈?根据警方掌握的情况,该案发生的根本原因,源于一场婚外情引起的婚变,以及之后错综复杂的矛盾。

  前些年,李某某因为生意上的往来,结识浙江商人章某某,之后与他产生感情,最终离开前夫及其儿子。好端端的家庭散伙之后,王某某父子对李某某和章某某怨恨颇深,之后经常借故辱骂、殴打李某某和章某某。

  时间稍长,李某某渐渐忍受不了,动了“教训”王某某父子的念头,便找孙某“想办法”。孙某有犯罪前科,且欠李某某和章某某数十万元债务,随后表示愿意“帮忙”。然而承诺之后,孙某一直没有动手,仅有一次敲开王某某家屋门,亮刀恐吓了一次王某某的老父亲。

  16万元买凶砍伤父子

  见孙某迟迟没有动手,李某某急了。章某某得知此事,也催促孙某快点下手。两人还以金钱诱惑孙某,一度承诺要卸掉王某某父子的手或脚,每伤一个人付给8万元,并先付给孙某4万元“订金”。

  孙某拿到钱后,很快联系上狱友杨某,请他出面“教训”王某某父子。于是,杨某多次到滁州踩点,并从孙某手中拿到3万元“订金”。10月19日,杨某找来泗县两位好哥们独某某和王某,赶到滁州准备动手。

  当天傍晚18时许,三人驾车盯上王某某父子,并一路尾随。晚上21时许,孙某带着砍刀和棒球帽上车,由孙某驾车继续跟踪,杨某三人准备妥当伺机下手。

  在打斗中,由于王某某父子的激烈反抗,场面十分混乱,杨某的左手小手指,还被自己人砍掉一大块肉。乘车逃离现场,孙某驾车送到凤阳,见杨某受伤,又掏出2000元钱作为医疗费。杨某接过钱,分给独某某和王某每人500元。

  哪知道,距离此事仅24小时,除了一名凶手王某侥幸逃脱外,其余人员皆落入法网。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3-11/12/content_1540151.htm report 2344 滁州警方展示收缴的凶器妻子的一段婚外恋导致家庭破裂,前夫和儿子与其反目成仇。滁州女子李某某与前夫离婚后,本想与男友好好生活,却常常遭到前夫和儿子的冷嘲热讽,为摆
(责任编辑:王蓬勃) 原标题:女子雇凶教训前夫和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