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土豪”定亲 18个壮汉挑888万现金彩礼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阅读提示 | 十八个壮汉挑着担子,担子两头的竹篮里一共放着8888888元现金。

  他们后面跟着玛莎拉蒂、奔驰等10辆豪车。

  前天,在浙江浦江县一点红大道出现的豪华定亲队伍,被网友拍下照片发到网上,不少网友开玩笑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竹篮里装了888万现金

  当天上午10点多,浦江微博网友“可乐80888”经过一点红大道牧童集团附近,发现一支豪华车队在路上慢慢行驶,打头的是一辆玛莎拉蒂,后面清一色的奔驰S级轿车。车队前面走着五六十个人,而最前面的18个壮汉则挑着担子。

  一看这架势,“可乐80888”就知道遇到大户人家定亲了,赶紧过去凑热闹,跟着定亲队伍走进一家工贸公司办公楼的大厅里。

  等担子被放下时,“可乐80888”彻底惊呆了,竹篮子里装着崭新的百元大钞,还有首饰、服装、日用品等。

  “我在浦江见过定亲最多挑168万元现金的。”“可乐80888”打听了一下,确认现场现金是8888888元,被惊到的他赶紧拍照,发微博、发微信,很快,“浦江土豪定亲彩礼高达888万”就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女方低调办了11桌

  当天中午12点,记者赶到定亲现场。数了数,只有11桌,女方家属说,他们想低调点,所以只请了亲人。

  在订婚宴上,女方的一位亲属透露,男方是义乌人,姓黄,27岁,父亲以前是做建筑生意的,家底殷实,在义乌市区有十多栋楼。

  准新娘也姓黄,26岁,家里也做生意,除了家纺和毛绒玩具,还有其他的投资,算是门当户对。

  原本男方准备的彩礼是500万元现金,但女方觉得不如6、8来得好听,最终把彩礼定在8888888元。

  记者算了一下,崭新的百元人民币每张大约1.15克,一万元就是115克,不算8888元零头,光888万的现金就重102.12公斤,至少要两个人才能背得动。

  这么多现金,万一被抢了怎么办?

  准新娘哥哥说,在浦江,定亲彩礼一般都在几十万元以上,一两百万元也很平常,再说这么多人陪着,谁也不敢贸然去打主意的。“我们对彩礼单简单核实后,为了安全着想,就让会计把钱存到银行去了。”

  按照当地风俗,男方定亲的彩礼,并不是真的收了,到结婚时不仅要还回去,还要置办一些嫁妆带过去。Y据《都市快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11/14/content_985362.htm?div=-1 report 1269 阅读提示|十八个壮汉挑着担子,担子两头的竹篮里一共放着8888888元现金。他们后面跟着玛莎拉蒂、奔驰等10辆豪车。前天,在浙江浦江县一点红大道出现的豪华定亲队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浙江土豪定亲 彩礼下了8888888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