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玫琳凯荣获中国广告长城营销传播金奖

来源:厂商动态

  2013年10月27日,“玫琳凯LOVE•自然•KISS环保时尚音乐会”项目被授予“中国广告长城奖•2013年度广告主品牌奖”之营销传播金奖。活动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

  借助公益事件提升品牌形象

  玫琳凯的使命是“丰富女性人生”,公司希望在带给女性事业的同时,还要带给她们比化妆更美丽的改变,获得事业与生活的平衡。在中国,玫琳凯还有一个美好的愿景,那就是:成为一个备受赞赏的企业。

  在公益方面我们分为四大块来做,第一,是丰富的生命,为妇女儿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我们希望给予他们的不是简单的一笔经济援助,而是帮助他们获得可持续发展并受用一生的能力。第二,我们要服务和谐社区,我们特别设立了社区服务专项基金和志愿者队伍,通过关怀弱势群体、帮助公众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等来服务和回馈社区。第三,是构建友好的世界,例如促进中美文化的交流,促进商业领域相互理解等,都是我们在做的事情。最后,是绿色的地球,通过推广低碳运营、助推绿色产业、参与社会环保等方式保护人类共同的地球家园。

  每年我们都会组织各类环保活动,比如“地球一小时”,每年我们都会号召员工与销售队伍参加一小时的熄灯活动,活动当天我们还有很多户外广告牌也都会熄灯,每年都会持续做。以前我们还开展过绿色照片征集活动,以及征集网友去户外植树的环境日活动。今年我们以新的形式,就是环保时尚音乐会的活动。我们会不断地尝试更有说服力,更有号召力,能够引入更多人参与的这种活动,来推广我们的环保理念。

  玫琳凯“LOVE•自然•KISS”环保时尚音乐会活动作为玫琳凯第一次主办的环保型音乐会,此次活动的成功可以归结于以下三点:玫琳凯准确把握全球性公益事件时机,吸引环保人士的注意,再通过邀请社会影响力的当代热门明星共同呼吁,更吸引热心歌迷及各路媒体,并间接吸引玫琳凯潜在客户群。活动效果显而易见,从活动前期-活动当天-活动后期推广中,IMC整合营销,360度全方位推广,从线上-线下-线上的方式有效提高传播效果,将碎片化的营销资源有效整合,实际传播效果远超出预定计划。玫琳凯将把“LOVE•自然•KISS”环保音乐会坚持做下去,为玫琳凯塑造更有影响力的公益品牌形象。

第二十届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盛典:吴永刚,自2003年加入玫琳凯,全面维护网络媒体关系,策划、组织并实施网络传播项目,维护企业在网络中的品牌口碑。
第二十届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盛典:吴永刚,自2003年加入玫琳凯,全面维护网络媒体关系,策划、组织并实施网络传播项目,维护企业在网络中的品牌口碑。

玫琳凯“LOVE•自然•KISS”环保时尚音乐会乔任梁在现场
玫琳凯“LOVE•自然•KISS”环保时尚音乐会乔任梁在现场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31115/n390230339.shtml report 1944 2013年10月27日,“玫琳凯LOVE•自然•KISS环保时尚音乐会”项目被授予“中国广告长城奖•2013年度广告主品牌奖”之营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