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驾被查把警车当厕所 辱骂民警被媳妇狂扇

来源:新华网

  齐鲁网11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近日,在德州,有一名男子喝醉酒开车上高速,被交警查到还不服气,丑态百出, 竟然把警车当厕所,而且辱骂警察,结果被自己的老婆狂扇耳光。

  醉酒男子在现场神志不清,“哎,我说,我的车呢,我的车钥匙给我,把车钥匙给我”。

  这名正在喊叫的男子姓王,河北人,当晚9点钟,在高速收费站下站口,被交警发现涉嫌酒后驾驶。

  “我那车呢,车在这里呢,哪了,你在这里尿是吧,我就在这里尿,别让我出去,我就在这里尿。”

  看来真是喝了不少啊!居然把警车当成了厕所!被制止后还不服气,竟然抽出腰带,想要对交警大打出手。那这位到底是喝了多少啊。

  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高速记者,“呼气的值是 258毫克”

  258毫克,比醉驾最低标准高出三倍还多,交警立即带着他到医院抽血化验。

  醉酒男子“抓紧抽血快点,没有啊,你还是不配合是吧,今晚我就在这里了,你把我弄不走。”

  醉酒还胡搅蛮缠,无奈之下,交警只好联系了他的家人。

  警方说,这名醉酒男子不仅多次威胁和辱骂交警,还对抽血的大夫动了粗;他的妻子赶到医院后,一看丈夫喝成了这样,顿时火冒三丈。

  醉酒男子:“你再说……再说……这是俺媳妇,抽我一巴掌两巴掌,抽我十八掌我愿意承受,你们办不了。”

  最终,醉酒男子因涉嫌醉酒驾驶、阻碍执行公务被连夜关进了拘留所,直到第二天,他才清醒过来。

  醉酒男子表示:“我改了,我出去之后这酒百分之百戒了,再查喝酒的再查不到我了。”

  喝醉酒还敢开车上高速,对人对己都是危险,幸亏交警发现的早,否则不知道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延伸阅读:德州司机逃酒驾钻建筑工地 看民警追赶弃车而逃德州司机为逃酒驾钻建筑工地 看民警追赶弃车而逃网曝江苏一城管酒驾将一初中生撞出50米男子酒驾撞人逃逸 为避处罚将车辆拆解卖废铁济宁酒驾套牌车肇事致人死亡 锁定嫌疑人已上网追逃男子酒驾拒绝酒测 从高桥跳进臭水沟自称“孙悟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sd.xinhuanet.com/news/2013-11/15/c_118151245.htm report 1166 齐鲁网11月17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近日,在德州,有一名男子喝醉酒开车上高速,被交警查到还不服气,丑态百出,竟然把警车当厕所,而且辱骂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德州男醉驾上高速把警车当厕所 辱骂民警被媳妇狂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