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轿车突然起火烧死车主 警方排除人为作案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乔宾娟

  本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你和孩子睡吧,我去楼下车里休息会儿……”邯郸市丛台区北苏曹村王某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成了丈夫武某对她和孩子最后的遗言。11月15日凌晨,武某在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内收费停车场上的轿车内休息时,被熊熊燃烧的大火夺去了生命。

  轿车半夜起火

  11月16日上午,记者在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南院内的停车场上看到,现场已拉上了警戒线。警戒线内有3辆并排停放的轿车受损,其中间的那辆车烧得仅剩个空壳,车前方蒙着一块儿白布。“因为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现在尸体还在车内,已经不成人形了……”死者亲属告诉记者。

  在该院三楼上的一间病房内,记者见到了死者的妻子王某。王某怀中抱着10个月大的孩子。孩子头上扎着针头,缠着网纱,正在哇哇大哭。“12日中午时分,孩子得了肺炎住进医院,因为孩子太小,一输液就哭个不停,一个人根本照顾不过来,所以这几天我们俩就一直在医院照顾他。”王某告诉记者,当时住的是三人间病房,病人、家属很多,晚上都是她和孩子在病床上睡觉,武某则是在楼下车内稍作休息。“14日晚上大约9点多,他嘱咐我和孩子好好休息后就下楼了……哪知这竟是我们的最后一面!15日凌晨三点来钟,有值班护士敲我们病房门,说楼下停车场内有车着火了。我从窗户中一看,有辆车着火了,火苗很大,再一细看,觉得那车像我们家那辆……我赶紧让护士帮着看下孩子,就下了楼。”孩子喝着奶安静下来后,王某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当时我到楼下时,就告诉消防人员说车内有人,但是还有火苗闪烁,怕车辆爆炸,人根本无法靠近。待火苗全部扑灭后,车里的人早不行了……”

  警方排除人为作案

  事发后,武某的亲属也在第一时间报了警。警方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小武在12点(指15日零时)以后还上楼看了看孩子……车是在两点零几分开始冒烟的,后来火势很快变大了,偌大的火苗足足着了40多分钟。大约在起火20多分钟后,医院保卫人员到了现场,但是他们用消防栓灭火根本无济于事。后来消防队接警后到了现场,不过因为医院门太低,消防车并没有开进院里,只是把水管拽进来灭的火。”武某的亲属告诉记者,通过录像及对人员调查走访,警方排除此案是一起人为纵火的刑事案件,认为是一场突发事故。

  另外,记者从当时出警的邯山消防大队了解到,他们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汽车自燃事故不少,但是大都发生在炎热的夏季。像这样大冷天的,汽车起火自燃的不多见。目前此案还没有定论,一切都不好说。”

  据了解,武某今年32岁,车子是在2011年初买的,平时都是他开。孩子住院后,武某将车停在医院南院内部的停车场中,每晚都要交10元钱的停车费。

news.sohu.com false 燕赵都市报 https://epaper.yzdsb.com.cn/201311/18/478656.html report 1403 本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你和孩子睡吧,我去楼下车里休息会儿……”邯郸市丛台区北苏曹村王某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成了丈夫武某对她和孩子最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轿车医院里着火,陪床男子不幸罹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