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汕头警方捣毁28抢劫团伙 缴获仿六四手枪1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汕头11月20日电(李怡青 王君利 姚晓莉)11月初汕头市区发生了持刀劫持驾车妇女、抢劫财物、捆绑威胁受害者、逼取银行卡密码的恶性案件。广东汕头警方20日表示,经过警方全力侦办,目前3名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消除了恶劣影响,防止其继续危害社会。

  据警方介绍,今年截止11月10日,汕头市警方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74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77名。其中命案和涉枪案件侦破率均为100%,侦破“两抢”案件392起,抓获“两抢”犯罪嫌疑人195人,捣毁“两抢”团伙28个。

  9月15日,汕头龙湖公安分局快速侦破“20130908”外砂持枪寻衅滋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陈某城、陈某彬等3人,缴获仿“六四”手枪1支。

  11月5日,汕头潮阳分局在汕头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协作下,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特大抢劫团伙,破获抢劫案件6宗,抓获团伙成员郭某宜等8人及销赃嫌疑人郭某平,缴获赃物摩托车3辆、手机3部及其他作案工具一批。汕头澄海分局抽调10名年富力强、业务精通、责任心强的民警组建打击“两抢”专业队,派出所成立伏哨组,所队联动,捆绑作战,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型违法犯罪活动。

  11月3日和11月10日,汕头市区分别发生了两起持刀劫持驾车妇女、抢劫财物、捆绑威胁受害者、逼取银行卡密码的恶性案件,案发后市局和龙湖分局雷霆出击、全力侦办,两天内就快速侦破,3名罪嫌疑人全部落网,还社会以公道,消除了恶劣影响,防止其继续危害社会。

  广东汕头警方新闻发言人20日称,11月4日,经过近一个月的苦心经营,汕头警方刑警支队成功收网,打掉了一个横跨江西、浙江、福建、广东4省,驾驶宝马车作案盗窃犯罪团伙。该团伙为江西抚州籍盗窃犯罪团,专门敲破车窗玻璃、盗取高档小汽车车内财物达30起、盗窃金额近100万元人民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11-20/5525071.shtml report 892 中新网汕头11月20日电(李怡青王君利姚晓莉)11月初汕头市区发生了持刀劫持驾车妇女、抢劫财物、捆绑威胁受害者、逼取银行卡密码的恶性案件。广东汕头警方20日表示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广东汕头警方捣毁28个抢劫团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