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岁女童贪玩沿马路暴走1.2公里 突然发现走丢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赵权军

  广元市旺苍县两岁女童甜甜(化名)平时很贪玩,19日中午,她趁妈妈头疼睡觉时,独自一人竟沿马路“暴走”1.2公里。之后,走累了的甜甜就趴在公路旁山坡上睡着了,4小时后,群众发现了在马路边大桥上浑身是泥、正哭闹的甜甜。之后,群众便报了警,民警带着孩子挨家挨户逐个打听是谁家丢了孩子,最后终于将“熊孩子”甜甜送还给正在焦急寻找的母亲。

  走丢妈妈醒来 女儿丢了

  甜甜的爸爸在外务工,19日中午12点,妈妈肖梅因头痛回屋休息,奶奶带着甜甜在院子里玩耍。当奶奶进屋洗衣服出来后发现甜甜不见了,老人便四处寻找。“路上的车多、人也多,这孩子又小,要是被车碾着或被坏人拐走了,叫我们咋办哦?”80后年轻妈妈肖梅(化名)焦急地说,眼见婆婆到处在找甜甜,她也顾不上头疼,与婆婆分两路寻找。

  大约两小时后,甜甜仍未找到。心急如焚的肖梅不知所措,瘫坐在地上。

  暴走女童徒步 走了1.2公里

  在邻居的提醒下,她赶忙打电话报了警。

  事后肖梅向民警讲述,女儿当时看院子里没人,听到路过汽车喇叭声,就跑到马路上看汽车。于是,甜甜就沿着家门口的马路一直走。两小时后,已疲惫不堪的甜甜爬上马路旁的小山坡,趴在泥巴地上睡着了。

  “她醒了,没忘记回家。”肖梅想起此事觉得后怕。甜甜回到马路上开始沿着路线的反方向走,在大桥上,甜甜就坐在桥栏杆下哭泣“我要妈妈……”

  民警吕宇峰据此情况,找到了甜甜睡觉的山坡查看发现,从甜甜家到那的距离保守地估计有1.2公里。找到孩子的民警介绍:“孩子可能根本不知道方向,就是随心所欲地往前走。”

  找家长挨家挨户 敲门寻亲

  “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在桥上,你家人呢?”当日下午4时,家住旺苍县东河镇东河路大桥头的一居民,看见甜甜在他家门口徘徊。甜甜啥也不说,见陌生人上前围观,就“哇哇”大哭起来,好心市民赶紧报了警。

  当民警胡笛和王洲找到甜甜时,她全身是污泥,民警判断可能是山坡上睡觉时沾的,且她家应该就在附近。民警抱起孩子沿公路向市民挨家挨户地打听,敲开了10多个门后仍无果,甜甜用手指指着前方,民警顺着手指方向一路打听。

  行至马家梁廉租房小区时,甜甜开始兴奋起来。当地居民说,是肖梅家的孩子。

  肖梅接到邻居电话后,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了。她抱着甜甜流下眼泪,“若没有好心人发现甜甜,真不知后果会怎样。”何芙蓉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赵权军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122/167216.shtml report 1301 广元市旺苍县两岁女童甜甜(化名)平时很贪玩,19日中午,她趁妈妈头疼睡觉时,独自一人竟沿马路“暴走”1.2公里。之后,走累了的甜甜就趴在公路旁山坡上睡着了,4小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两岁孩子“暴走”1.2公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